__.JPG
梅雨季過了嗎??
熱!熱!熱!
  
天氣好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以為從小接觸日本文化
嫁來日本哪會有什麼"驚"到的地方
但 交往+住一起+結婚......
還是有  "嗯!!為什麼不可以?!"  "不對不對"  ""  "你在幹麻!!"  的時候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入管局 = 入境管理局
我是去千葉的
雖然是小小的千葉但我們也等了3個小時
Hisao都要瘋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554.jpg
  
我~結婚了
因為只是去登記而已(而且是在日本)
婚禮也是明年才舉行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星期三是男友放假的日子
所以行程一定是
星期二早上開始情緒亢奮(已經到了惱人的程度)
因為晚上一定會去居酒屋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第一次當翻譯
原本我以為就是輕鬆翻日常生活用語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39.JPG
  
  
這...........真~~~的不是普通難喝
剛開始廣告出來時就覺得"哇!豆漿汽水,一定超難喝,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320.JPG
星期天有事所以會到銀座一趟
既然要去就不要浪費電車錢
順便來去參觀另一間結婚的會場吧   |≡ヾ(´∀`)ノイッテラッサ~イ☆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69.JPG
2011/04/13終於開始有在準備要結婚的感覺
(雖然在看會場時和接待我們的人在幫我們解說時我都有種不甘我的事的感覺)
一早衝去目黑
沒想到沒塞車1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35.JPG
  
(要出門囉~偷偷把鞋子穿進門.....)
每天不睡到10點不起床的假主婦
今天奇蹟似地早起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33.JPG
  
之前還沒來日本前
新聞上就有說在大地震來前每個人都有收到簡訊
沒想到就在今天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069.JPG
  
久違的超市
來日本後第一次感覺到跟往常不一樣
超市,書店,DVD店都為了省電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