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雨季過了嗎??
熱!熱!熱!
天氣好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以為從小接觸日本文化
嫁來日本哪會有什麼"驚"到的地方
但 交往+住一起+結婚......
還是有 "嗯!!為什麼不可以?!" "不對不對" "" "你在幹麻!!" 的時候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入管局 = 入境管理局
我是去千葉的
雖然是小小的千葉但我們也等了3個小時
Hisao都要瘋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結婚了
因為只是去登記而已(而且是在日本)
婚禮也是明年才舉行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星期三是男友放假的日子
所以行程一定是
星期二早上開始情緒亢奮(已經到了惱人的程度)
因為晚上一定會去居酒屋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我
第一次當翻譯
原本我以為就是輕鬆翻日常生活用語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真~~~的不是普通難喝
剛開始廣告出來時就覺得"哇!豆漿汽水,一定超難喝,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有事所以會到銀座一趟
既然要去就不要浪費電車錢
順便來去參觀另一間結婚的會場吧 |≡ヾ(´∀`)ノイッテラッサ~イ☆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4/13終於開始有在準備要結婚的感覺
(雖然在看會場時和接待我們的人在幫我們解說時我都有種不甘我的事的感覺)
一早衝去目黑
沒想到沒塞車1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出門囉~偷偷把鞋子穿進門.....)
每天不睡到10點不起床的假主婦
今天奇蹟似地早起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還沒來日本前
新聞上就有說在大地震來前每個人都有收到簡訊
沒想到就在今天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久違的超市
來日本後第一次感覺到跟往常不一樣
超市,書店,DVD店都為了省電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