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終於開始有在準備要結婚的感覺

(雖然在看會場時和接待我們的人在幫我們解說時我都有種不甘我的事的感覺)

一早衝去目黑

沒想到沒塞車1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既然都來了就繞去白金台的駐日台灣辦事處去辦單身證明

結果在辦理的途中竟然地震

(是手機都響了的那種)

但不愧是台灣人(不怕死)繼續幫我解說

我也只好裝鎮定聽(雖然有隨時準備跑的姿勢)

辦好了時間也剛好

我們的第一間  目黑雅叙園

http://www.megurogajoen.co.jp/

因為我們決定要辦日本式的婚禮

所以找的大多是所謂的神前式

(日本大概分成神前式,人前式,教堂)

我只能說這間真的很有氣勢

IMG_2169.JPG 

IMG_2189.JPG   

這兩張是舉行典禮的地方

這就是所謂的神前式

據staff說儀式大概是20分鐘

兩邊是給家人親戚坐的

而宴客的地方雅叙園裡大概就有十幾間

我們最喜歡的是叫"孔雀"這間

IMG_2224.JPG  

IMG_2225.JPG  

IMG_2228.JPG  

IMG_2229.JPG  

看了很多個會場

有的很美有的很莊嚴有的很浪漫

但都沒有"啊~就是這間了的感覺"(HISAO也是)

終於進來這間後兩個人都"嗯..應該就是這間了"

但...但...但...

這間在我們決定的日子已經被訂走了

啊~~~~~~(p>□<q*))

但因為這也才是我們的第一間

所以不是改日子就是再看看

 

*:;;;;;:*★*:;;;;;:*★*:;;;;;:*★*:;;;;;:*★*:;;;;;:*★*:;;;;;:*★*:;;;;;:*★*:;;;;;:*★*

 

第一次看會場的感想

很妙

是自己要結婚但又好像不是自己的事

但在日本結婚還真是貴

平均大概是250-350萬日幣

雖然大約會有一半以上的禮金回來

(在日本來參加的人都會收到招待卡,有收到的人才能來

  不像台灣是想帶其他家人也OK,而朋友大概都會包3萬日幣,

  比較好的5萬,親戚家人,親兄弟姊妹也是會包更多,

  雖然我覺得為什麼親兄弟姊妹也要包  (ー_ー?)ン)

但還是好貴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預約

所以還是穿了禮服

還幫我照了像

你說日不日本人

服務精神100%

結束後我們在雅叙園的餐廳吃飯

IMG_2264.JPG  

IMG_2268.JPG  

IMG_2271.JPG  

很美但味道還好

我,台灣人,還真的不喜歡吃冷冷的菜

尤其是肚子餓時

貴!!4個人大概吃了17000多日幣  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總之找結婚會場真的很累

下禮拜還有兩間等著我們

加油..........................(っ`・ω・´)っフレーフレ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