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8.JPG
呼~今天整個從中間討論兩個小時
演出+婚禮拍攝+會場擺設+.....兩個小時
Hisao爸媽試裝一個小時
(還好他爸媽不挑剔一下子就阿莎力的下訂單,不然可能會耗到兩個小時)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955.JPG
來說說囍帖
日本的婚禮說方便也算是蠻方便的
因為全都交給同一家飯店或是婚禮會場
所以就一對一,不用自己再去找印囍帖的或是拌手禮之類的,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放假時偶爾會跟朋友去打高爾夫的Hisao
我的星期三不用早起日就毀了,
而且還要比平常更早起(五點半!!五點半ㄟ!!(゜ロ゜)ギョェ )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在 スッキリ 看到的
蒼井 優的CM
只在網路上播
古椎古椎 !(o`Θ´)o!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写真5.JPG
拌手禮 = 引き出物
  
日本的結婚典禮在結束後都會送客人一袋子小禮物
有點像台灣女方訂婚的囍餅一樣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写真.JPG
  
先說我煮飯也沒有難吃到哪去
(嗯..大概也只有兩次被說 ごめん、本当に食べれない)(。・人・`。))ゴメンネ 對不起,我真的吃不下去!!)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033.JPG
  
累累累.....
累累累(;´ρ`)我又來到了雅敘園
這次因為要進行第一次的討論和和服試穿總共需要四小時,呼~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写真.JPG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148292772&sk=wall#!/profile.php?id=100003148292772&sk=wall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冷冷,日本有點冷....☆(*・ェ・*)
昨天剛一進家門,
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西敏
剩下時間不多,回到台灣後抽空趕忙去選婚紗
帶著誠實坦白不嘴軟的姐姐跟妹妹(就是需要這種會說實話的人)
準備八年抗戰的精神來挑選婚紗(我妹說是新娘平均選婚紗的時間是四小時)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写真14.JPG

今天去超市買一些要回台灣的お土産
讓我看到了午後の紅茶的巧克力
視奶茶如水的我又剛好生理其第一天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月28日是讀書人 孔子 的生日
沒想到
9月28日也是不讀書人 Hisao 的生日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