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整個從中間討論兩個小時
演出+婚禮拍攝+會場擺設+.....兩個小時
Hisao爸媽試裝一個小時
(還好他爸媽不挑剔一下子就阿莎力的下訂單,不然可能會耗到兩個小時)
加上在雅敘園裡吃飯
天啊~我們真的 頑張った
拍手♪パチ☆(p ̄Д ̄q)☆パチ☆( ̄pq ̄)☆パチ♪
(切入重點)
今天我們一去就把上次交給我們的課題小小的交代了一下
(要完全下定決心說"對!就是這個"真的很難)
EX.1 料理
上次就已經給我們MENU了
基本上日本是一人一份,一道一道上的
雅敘園基本上一個人約15000日幣
如果覺得基本參上有覺得不滿意的話可以加錢換掉
(譬如湯的那道基本餐是類似香菇湯,
但Hisao不喜歡所以就一個人加420日幣換成類似魚翅湯之類的,
一個人加420日幣所以以我們預估80個人的話,
每個人的就變成15420日幣,
費用就是15420*80日幣以此類推)
基本上我們換了兩道再多加一道天婦羅,
怕大家吃不飽
EX.2 飲料
雅敘園基本上是採喝到飽,
但不要以為喝到飽就不用選
喝到飽也是有等級的
還有基本上客人在等進會場時也是有提供飲料的
of course那不是免費的(什麼錢都要賺的)
跟餐點一樣譬如日本酒也喝到飽的話就多加多少,
當然都是以人頭計算
EX.3 料理
拌手禮也是上次叫我們先選好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光是上次的課題就花了不少時間
上次的解決了當然新的課題就來了
花
光是花這樣東西就很頭痛了
不光是選當然還有價位的問題
每張桌子上的花,新郎新娘前的花,蛋糕旁的花,麥克風上的花,
蛋糕刀的花,點蠟燭用的棒子上的花,新娘捧花.....你說多不多
到最後頭都暈了總覺得每張照片看起來都一樣
因為是第一次結婚(我想我要嫁第二次也很難)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正常價位或是別人大概都多少
我們大概大概是這價位
每張桌子上的花 10000日幣左右,
新郎新娘前的花 105000日幣左右,
蛋糕旁的花 60000日幣左右,
麥克風上的花 5000日幣左右,
蛋糕刀的花 5000日幣左右,
點蠟燭用的棒子上的花5000日幣左右,
新娘捧花 15000日幣左右,
整個看完後不只頭暈冷汗都冒出來了。:゜(;´∩`;)゜:。
結婚攝影,當天的照片也有分等級
其實每樣都很奸詐
因為當你看到等級好的再看看基本款
真的!一定都會忍不住往上升等
但整個婚禮的進度又往前跨了一小步了
呼~
今天在雅敘園吃中華料理
認真看menu的Hisao
公公 婆婆 初登場
待了五個小時的 bridal salon
和服熊(純粹是覺得可愛就拍了)
送客小禮區
這裡面是米 你說古不古椎 。(≧v≦●)。。(●≧v≦)。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