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整個從中間討論兩個小時

演出+婚禮拍攝+會場擺設+.....兩個小時

Hisao爸媽試裝一個小時

(還好他爸媽不挑剔一下子就阿莎力的下訂單,不然可能會耗到兩個小時)

加上在雅敘園裡吃飯

天啊~我們真的 頑張った

拍手♪パチ☆(p ̄Д ̄q)☆パチ☆( ̄pq ̄)☆パチ♪

 

(切入重點)

 

今天我們一去就把上次交給我們的課題小小的交代了一下

(要完全下定決心說"對!就是這個"真的很難)

EX.1 料理

上次就已經給我們MENU了

基本上日本是一人一份,一道一道上的

雅敘園基本上一個人約15000日幣

如果覺得基本參上有覺得不滿意的話可以加錢換掉

(譬如湯的那道基本餐是類似香菇湯,

 但Hisao不喜歡所以就一個人加420日幣換成類似魚翅湯之類的,

  一個人加420日幣所以以我們預估80個人的話,

 每個人的就變成15420日幣,

 費用就是15420*80日幣以此類推)

基本上我們換了兩道再多加一道天婦羅,

怕大家吃不飽

 

EX.2 飲料

雅敘園基本上是採喝到飽,

但不要以為喝到飽就不用選

喝到飽也是有等級的

還有基本上客人在等進會場時也是有提供飲料的

of course那不是免費的(什麼錢都要賺的)

跟餐點一樣譬如日本酒也喝到飽的話就多加多少,

當然都是以人頭計算

 

EX.3 料理

拌手禮也是上次叫我們先選好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光是上次的課題就花了不少時間

上次的解決了當然新的課題就來了

 

光是花這樣東西就很頭痛了

不光是選當然還有價位的問題

每張桌子上的花,新郎新娘前的花,蛋糕旁的花,麥克風上的花,

蛋糕刀的花,點蠟燭用的棒子上的花,新娘捧花.....你說多不多

到最後頭都暈了總覺得每張照片看起來都一樣

因為是第一次結婚(我想我要嫁第二次也很難)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正常價位或是別人大概都多少

我們大概大概是這價位

每張桌子上的花   10000日幣左右,

新郎新娘前的花   105000日幣左右,

蛋糕旁的花            60000日幣左右,

麥克風上的花           5000日幣左右,

蛋糕刀的花               5000日幣左右,

點蠟燭用的棒子上的花5000日幣左右,

新娘捧花                  15000日幣左右,

 

整個看完後不只頭暈冷汗都冒出來了。:゜(;´∩`;)゜:。

 

結婚攝影,當天的照片也有分等級

其實每樣都很奸詐

因為當你看到等級好的再看看基本款

真的!一定都會忍不住往上升等

 

但整個婚禮的進度又往前跨了一小步了

呼~

 

今天在雅敘園吃中華料理

IMG_3298.JPG  

認真看menu的Hisao

IMG_3297.JPG  

公公 婆婆 初登場

IMG_3296.JPG  

待了五個小時的 bridal salon

IMG_3313.JPG  

和服熊(純粹是覺得可愛就拍了)

IMG_3312.JPG  

送客小禮區

IMG_3316.JPG  

 

IMG_3317.JPG  

這裡面是米 你說古不古椎 。(≧v≦●)。。(●≧v≦)。

IMG_3319.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