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煮飯也沒有難吃到哪去
(嗯..大概也只有兩次被說 ごめん、本当に食べれない)(。・人・`。))ゴメンネ 對不起,我真的吃不下去!!)
但Hisao為了提升我的能力,希望我跟廚房保持良好關係,
他才能每天都有頓安心不出錯的飯可以吃
所以我被送去義大利料理教室
他其實是間餐廳趁下午沒客人時賺點外快
(一個人一次要日幣2100,嗯...有點小貴
但Hisao為了他的胃,去!多少我都出,怎樣啦!我煮的是有多難吃)
chef是一個約40歲的中年男子
很日本人,因為說話用詞都很慎重
雖然他是老師但對他來說我們是客人也就是付錢的人
日本有句名言 お客様は神様 客人是神
他就是老師 \(^ ^)/
其實是料理教室說穿了是老師做我們照相抄筆記
有好有不好
好的是 今天有把魚分屍這橋段
我的天啊!沒有殺過魚的我,大家要等我多久啊~~┌┤´д`├┐
不好的是 也沒什麼不就是沒有實際操作經驗而已 (這我完全okOo。。( ̄¬ ̄*))
今天總共有7個人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份資料
食譜有夾在裡面
這是我抄的筆記 有點亂
今天老師總共做了三道菜
彩椒涼拌沙丁魚
辣炒沙丁魚義大利麵
番茄沙丁魚卷
結束時的試吃
番茄沙丁魚卷好好吃,尤其是裹在外面的那層麵包粉

老師還附上甜點
是紅酒果凍,剛端上時有一股濃濃的酒味(我不喝酒so我不喜歡酒的味道)
沒想到試吃一口後,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馬上有學生問老師這要怎麼做
二話不說抄下來 _φ[・ω・`*]メモメモ♪
改天來做做看
今天第一次參加料理教室
小緊張
但還好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燃起了我想參加下一次的聖誕節蛋糕
沒想到沒想到只限4名 而且已經額滿了
ヽ(´Д`ヽ) oh my god超想去的說
聽說是自己動手做所以採小班制
重點是可以把自己做的帶走ㄟ
好想去好想去 ....
最後放上一段老師的 三枚卸
老師做看起來都很容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