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JPG  

先說我煮飯也沒有難吃到哪去

(嗯..大概也只有兩次被說 ごめん、本当に食べれない)(。・人・`。))ゴメンネ 對不起,我真的吃不下去!!)

但Hisao為了提升我的能力,希望我跟廚房保持良好關係,

他才能每天都有頓安心不出錯的飯可以吃

所以我被送去義大利料理教室

他其實是間餐廳趁下午沒客人時賺點外快

(一個人一次要日幣2100,嗯...有點小貴

 但Hisao為了他的胃,去!多少我都出,怎樣啦!我煮的是有多難吃)

chef是一個約40歲的中年男子

很日本人,因為說話用詞都很慎重

雖然他是老師但對他來說我們是客人也就是付錢的人

日本有句名言 お客様は神様 客人是神

写真1.JPG  

他就是老師 \(^ ^)/

其實是料理教室說穿了是老師做我們照相抄筆記

有好有不好

好的是 今天有把魚分屍這橋段

我的天啊!沒有殺過魚的我,大家要等我多久啊~~┌┤´д`├┐

不好的是 也沒什麼不就是沒有實際操作經驗而已 (這我完全okOo。。( ̄¬ ̄*))

 

今天總共有7個人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份資料

食譜有夾在裡面

写真.JPG  

這是我抄的筆記 有點亂

今天老師總共做了三道菜

彩椒涼拌沙丁魚

辣炒沙丁魚義大利麵

番茄沙丁魚卷

写真.JPG  

結束時的試吃

番茄沙丁魚卷好好吃,尤其是裹在外面的那層麵包粉

写真1.JPG

老師還附上甜點

是紅酒果凍,剛端上時有一股濃濃的酒味(我不喝酒so我不喜歡酒的味道)

沒想到試吃一口後,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馬上有學生問老師這要怎麼做

二話不說抄下來   _φ[・ω・`*]メモメモ♪

改天來做做看

 

今天第一次參加料理教室

小緊張

但還好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燃起了我想參加下一次的聖誕節蛋糕

沒想到沒想到只限4名 而且已經額滿了

ヽ(´Д`ヽ) oh my god超想去的說

聽說是自己動手做所以採小班制

重點是可以把自己做的帶走ㄟ

好想去好想去 ....

 

最後放上一段老師的 三枚卸

 老師做看起來都很容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