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日本有點冷....☆(*・ェ・*)
昨天剛一進家門,
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小偷小偷!我家遭小偷!!
家裡....怎麼這麼亂( O_O;)Shock!!
腳底"沙沙"的(+Θ+);
廚房廚房>>瓶瓶罐罐,水漕水漕>>>啊!!!!!!
我要回台灣,我要搬家,
(怒`・ω・´)ムキッ
在我火冒三丈到要自燃時,
突然有個影子默默的飄了過來抱著我,
Hisao "嗯~因為你不在我好寂寞好寂寞"
Kit "寂寞個屁啊!!是不會掃一下地,清一下桌面嗎!!還有那個浴室......"
唸到我腦子都要缺氧了(o´д`o)=3
雖然我早料到離家一個月,家裡一定不怎麼乾淨,
但.....亂到這程度可是我料想不到的,
住得下去算你厲害!!
但膚淺的我,Hisao幾句花言巧語,
無辜但很賤的臉,小眼睛還學垂眼妝,
心軟的心換來的是一整天的打掃,
0(`・ω・´)=〇(廚房浴室我來了!!),
呼~
下次我得好好算算回台灣的日子了 (o´Д`)=з 疲れ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