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日本有點冷....☆(*・ェ・*)

昨天剛一進家門,

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小偷小偷!我家遭小偷!!

家裡....怎麼這麼亂( O_O;)Shock!!

腳底"沙沙"的(+Θ+);

廚房廚房>>瓶瓶罐罐,水漕水漕>>>啊!!!!!!

我要回台灣,我要搬家,

(怒`・ω・´)ムキッ

在我火冒三丈到要自燃時,

突然有個影子默默的飄了過來抱著我,

Hisao "嗯~因為你不在我好寂寞好寂寞"

Kit      "寂寞個屁啊!!是不會掃一下地,清一下桌面嗎!!還有那個浴室......"

唸到我腦子都要缺氧了(o´д`o)=3

雖然我早料到離家一個月,家裡一定不怎麼乾淨,

但.....亂到這程度可是我料想不到的,

住得下去算你厲害!!

但膚淺的我,Hisao幾句花言巧語,

無辜但很賤的臉,小眼睛還學垂眼妝,

心軟的心換來的是一整天的打掃,

0(`・ω・´)=〇(廚房浴室我來了!!),

呼~

下次我得好好算算回台灣的日子了  (o´Д`)=з 疲れ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