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得小時後不懂事時一直很想結婚一直很想做家庭主婦
沒想到,我,如願了 (中樂透這種事怎麼都不會成真(・ε・`*) ...
老公回家時到門口接他,煮好豐盛的晚餐等他,颱風夜的晚上一起看DVD,多晚回家都不會被罵.....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三
Hisao的"後輩"的老婆生日
加上上個月小孩出生所以就決定一起慶祝
順便把小朋友帶來給大家看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去沒去過的百元商店 (セリア)
下大雨
車子被開走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以為是的秋天打扮..........熱死我了
沒想到在路上遇到了"美人時計"
拍了照,但staff說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登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月生日的Hisao最近迷上了食物調理機
原因是我們去參加了餃子party
餃子的餡是用調理機做出來的
隔天,馬上上価格.com查哪家的食物調理機好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跟我爸說"爸~那個..過幾天有人要來.....是日本人"
(我是卒仔,交往3年,保密到家,真的已經有考慮到結婚後才敢跟我爸說)
接下來可想而知,一連串的大道理出現了
雖然我也知道我爸是因為擔心我嫁到遠方時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讓我等到六個月前了
日本的婚禮大部分都在六個月前開始準備
但猴急的我為了要有"我!!要舉行婚禮了"的feel
等不及9/7號時先預約要試穿禮服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sao因為跟他爸爸吵架
一氣之下竟然說:我以後都在家吃,Kit會煮,不跟你們一起吃了
這...意氣用事的結果可是要我來擔啊...
從此...我成了名副其實的主婦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幾家(我們兩個算懶的,(*-ω-)沒有看很多家)
最後決定2012年三月二十日在雅敘園
因為我們決定走超日式風 ●● 白無垢(臉白白風,唉~也不先想想自己適不適合)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買的髮蠟
是日本一家髮廊出的
http://www.loretta-jp.com/salon/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