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ao因為跟他爸爸吵架
一氣之下竟然說:我以後都在家吃,Kit會煮,不跟你們一起吃了
這...意氣用事的結果可是要我來擔啊...
從此...我成了名副其實的主婦了
(之前都不用煮,只要填飽自己的肚子就好)
現在我得每天七點半起床煮早餐
(想念美而美,永和豆漿.....)
離題離題了
某天早上我把前晚剩下的飯拿來炒
Hisao:炒飯最後要起鍋時加一點點白だし,整個味道都會不一樣
Kit :..............(都煮給你吃了還嫌,透清早的,你自己起來煮,早上脾氣都比較差)
Hisao:下次煮中華料理的時候,有問題來問我
Kit :..............(皺眉頭外加不可思議的表情)
中華料理問你!! ㄚ我美國人喔!! ρ(`O´*)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