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ao因為跟他爸爸吵架

一氣之下竟然說:我以後都在家吃,Kit會煮,不跟你們一起吃了

這...意氣用事的結果可是要我來擔啊...

從此...我成了名副其實的主婦了

(之前都不用煮,只要填飽自己的肚子就好)

 

 

現在我得每天七點半起床煮早餐

(想念美而美,永和豆漿.....)

 

離題離題了

某天早上我把前晚剩下的飯拿來炒

 

Hisao:炒飯最後要起鍋時加一點點白だし,整個味道都會不一樣

Kit     :..............(都煮給你吃了還嫌,透清早的,你自己起來煮,早上脾氣都比較差)

Hisao:下次煮中華料理的時候,有問題來問我

Kit     :..............(皺眉頭外加不可思議的表情)

 

中華料理問你!! ㄚ我美國人喔!!  ρ(`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