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家(我們兩個算懶的,(*-ω-)沒有看很多家)
最後決定2012年三月二十日在雅敘園
因為我們決定走超日式風 ●● 白無垢(臉白白風,唉~也不先想想自己適不適合)
Hisao反骨不想跟別人一樣,
我也想說難得嫁給日本人,穿穿過過癮(我也希望只嫁一次就好了啦,兩次有點多)
雅敘園吸引我們的地方是他真的很......有氣勢
這是lobby
挑高天花板,有一種"嗯~~~~"大伸懶腰的舒暢感
兩個膚淺的人完全被他的氛圍和金光閃閃的裝潢給吸引 。(≧0≦●)。。(●≧0≦)。
雅敘園是我們看的第一間,(我在ゼクシィ裡看到的)
ゼクシィ : 日本的結婚綜合雜誌 http://zexy.net/
其實早在逛完一圈加上在裡面吃完一頓中餐後,
膚淺的我們心中早就默默的決定
"就是這兒了,這天花板,地板,電梯,甚至廁所,除了雅敘園,你說還有哪間能有這麼日本這麼有感覺!!"
之後就算我們還是想說再看看,但心中還是忘不了他
(雖然途中我有小小移情別戀到八芳園一下下)
雖然有點對不起Hisao的朋友們(因為有點遠.....みんな、(。・人・`。))ゴメンネ)
但最最最後,嗯,還是決定他了,目黒雅敘園 メグロガジョエン
舉行儀式的天穗殿
會場的孔雀
場地決定,訂金也付了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ヮクd(*^0^*)dヮ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