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家(我們兩個算懶的,(*-ω-)沒有看很多家)

最後決定2012年三月二十日在雅敘園

因為我們決定走超日式風 ●● 白無垢(臉白白風,唉~也不先想想自己適不適合)

Hisao反骨不想跟別人一樣,

我也想說難得嫁給日本人,穿穿過過癮(我也希望只嫁一次就好了啦,兩次有點多)

 

雅敘園吸引我們的地方是他真的很......有氣勢

這是lobby

挑高天花板,有一種"嗯~~~~"大伸懶腰的舒暢感

IMG_2141.JPG  

兩個膚淺的人完全被他的氛圍和金光閃閃的裝潢給吸引 。(≧0≦●)。。(●≧0≦)。

雅敘園是我們看的第一間,(我在ゼクシィ裡看到的)

ゼクシィ : 日本的結婚綜合雜誌 http://zexy.net/

其實早在逛完一圈加上在裡面吃完一頓中餐後,

膚淺的我們心中早就默默的決定

"就是這兒了,這天花板,地板,電梯,甚至廁所,除了雅敘園,你說還有哪間能有這麼日本這麼有感覺!!"

之後就算我們還是想說再看看,但心中還是忘不了他

(雖然途中我有小小移情別戀到八芳園一下下)

雖然有點對不起Hisao的朋友們(因為有點遠.....みんな、(。・人・`。))ゴメンネ)

但最最最後,嗯,還是決定他了,目黒雅敘園 メグロガジョエン

IMG_2178.JPG  

舉行儀式的天穗殿

IMG_2224.JPG  

會場的孔雀

場地決定,訂金也付了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ヮクd(*^0^*)dヮ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