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生日的Hisao最近迷上了食物調理機
原因是我們去參加了餃子party
餃子的餡是用調理機做出來的
隔天,馬上上価格.com查哪家的食物調理機好
比價 比power 比功能
能比的都給他比了
當然價錢高東西就相較的好一點
果真,給他挑到食物調理機界的法拉力(意思是說power很強)
クイジナート cuisinart
看他這麼認真雖然這台真的比較貴一點
但基於他生日還是忍痛買給他了
從此.....廚房就變成了戰場
看著每天辛辛苦苦整理好的廚房
一點一滴的..........變髒
整個火都起來了
(深呼吸 深呼吸 ,呼.....)
但看他這麼認真專注的在做甜點 蛋糕 義大利麵醬 沙拉醬......
(我也可以安靜地看電視上網)
也就沒那麼氣了.....
算了.....髒了再擦就好了
重點是當他做好一樣後他會跟你說
"所以你明天早上時要把他拿出來然後......."
"妳煮的時候要......."

啊不是你要煮嗎?!
幹麻假裝貼心老公
幫我做好事前準備但還是要我來煮
要就做到最後端上菜來啊!!
當我正在打這篇時
hisao v.s. pizza
然後跟我說
"明天你起床時把pizza皮拿出來用叉子叉起個洞,
然後烤箱先預熱200度再把我剛剛煮的番茄醬舖上去拿去烤就好了"
說的容易起床弄得可是我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