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
Hisao的"後輩"的老婆生日
加上上個月小孩出生所以就決定一起慶祝
順便把小朋友帶來給大家看
但說到生日,慶祝,啦哩啦雜的節日...........很累
why?
因為Hisao就會大解放,找到可以正當大喝的理由
"今日だけ......." (就今天......)
"今日だけ......." (就今天......)
"今日だけ......." (就今天......)
這句我已經聽了八百萬遍了,都累了..
日本果真是視酒如水的國家
只要進去居酒屋 'とりあえず、ビール' (先來杯啤酒)
人都還沒坐下就先喲和了
是有多愛喝
以前我還天真的覺得"歐~Hisao酒量好好,真是男人中的男人"
現在,喝太多就會被我ㄘㄟ 
唉..婚前婚後女人果然會變
我就是變很多的那一個
☆離題離題☆
生日當天很日本
照例大家把碗公拿來當酒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大家輪著喝
不喝酒的我看了都不舒服了
主角 後輩:每次的衣服都很令我發抖
要是我不認識他,在路上碰到我會自動讓路
但其實他人很溫柔很好的
Hisao的好朋友們 : 雖然平常耍笨嘴壞,但生日或其他特別的日子大家都會抽空來,莫名其妙的義氣
喝,女生也不放過
Hisao的朋友的妹妹 : 有刺青,老實說我覺得她以前一定很可怕,還好我以前不認識她
但現在人很好
我想看到這些照片後一定有人想說我在日本過著什麼生活啊
但因為有這些朋友在我剛來日本時,十句中有八句聽不懂的時候
不把我當外國人,以正常速度跟我說話聊天
才讓我的日語的聽跟說比一般留學生進步的快(但文法還是很差)
最近大家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
聚在一起的時間比以前少
雖然 寂しい 但也代表大家長大了
我家的酒錢也可以省一點 (主婦,對錢很敏感的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