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六個月前了

日本的婚禮大部分都在六個月前開始準備

但猴急的我為了要有"我!!要舉行婚禮了"的feel

等不及9/7號時先預約要試穿禮服

日本人就是日本人預約一次只能試穿兩個小時

本來我還想說"啊~沒那麼嚴格吧"

錯!!是來真的

負責的小姐會不經意的提醒你

"嗯,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在試穿幾件"之類的

但老話一句,日本人就是日本人

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小心翼翼的幫妳試穿,

為了讓你有當天的feel,手套,捧花,

12公分高的高跟鞋(人矮真的很辛苦,還好我跟Hisao的身高range夠我穿超高高跟鞋)

辛苦等待的Hisao就是當天的best camera man(卡擦卡擦)

 

*:--☆--:*:--☆--:*:--☆--:*:--☆--:*:--☆--:*:--☆--:*

 

因為我們舉行的當天是日本的"彼岸"

**彼岸:春分、秋分前後7天時間。這期間祭祀先祖亡靈,舉行佛事,前往掃墓。**

所以有比較便宜的包套(貪小便宜兩人組)

包套裡是含三套禮服

因為我們決定是舉行神前式

所以我決定是  白無垢(儀式)--->和服(進場)--->白紗(第二次進場+最後送客)

因為之前拿來的一些資料沒認真看

當天才知道原來我的白紗是訂做的,所以之後是"我的"

"我的"的意思就是我可以帶回家!!

{嚇一跳--->興奮--->冷靜下來--->困擾  (當時的10秒心境)}

可以帶回家當然高興,畢竟是自己結婚當天的白紗

但但但,要怎麼收,要收在哪?每年都要拿去送洗,很累ㄟ

算了算了,我錢都付了,不拿白不拿

後來我問了小姐是每家都是訂做的嗎?

他說沒有,為了讓婚紗跟新娘ビッタリ他們也是從兩年前才開始

說賺到也是賺到

如果到時候真的很占空間的話就把他賣掉(剛剛還很高尚的說是自己結婚的禮服)

(主婦當久了就是會為了柴米油鹽精打細算,唉..我也想當活在夢裡的公主啊)

 

*:--☆--:*:--☆--:*:--☆--:*:--☆--:*:--☆--:*:--☆--:*

 

白無垢則是包套裡含20萬日幣(也就是選到25萬的話要多付5萬日幣)

和服則是50%off

 試穿當天主要是選白紗

穿白紗時終於有種 "我要結婚了"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登記了)

所以試穿的兩個小時裡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雖然大家都說選禮服很難

但,不會啊是我太矮所以選擇性不多嗎?

適合不適合套上去的瞬間就知道了

像穿mermaid裙擺的禮服根本就是自取其辱

有種是怕別人不知道你有多矮的視覺效果

唉..老天爺為什麼不多給我10公分呢

 

*:--☆--:*:--☆--:*:--☆--:*:--☆--:*:--☆--:*:--☆--:*

 

當天也有是穿三套白無垢

我只能說"重",而且還有假髮跟大圓帽

我想結婚隔天應該會腰酸背痛吧

但為了美什麼都要忍

 

當我試穿上白無垢時我問hisao "ね~どう?"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七五三みたい"

我不要我不要  我想當漂亮的新娘

我不想像七五三啊!!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怎麼這麼沒有新娘的feel啊,像小孩偷穿媽媽的衣服)

算了算了!!都決定了

既然像七五三,那我也要當小孩界中最漂亮的新娘

 

 *:--☆--:*:--☆--:*:--☆--:*:--☆--:*:--☆--:*:--☆--:*

 

IMG_2754.JPG  

 

IMG_2738.JPG  

 

IMG_2755.JPG  

當天選時,小姐是先拿了三本給我挑

選一些想試穿的跟他說

不是像美國的我的夢幻婚紗一樣跟婚顧說他再拿來

其實樣式跟量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但好處是我也不用那麼煩惱要選哪一件

因為不就那幾件而已

而右下角就是驚人的價錢

我記得包套裡白紗是打七折

但還是會冒冷汗...

 

試穿第一次婚紗終於有要舉行婚禮的感覺了

雖然每次都要跑到目黑有點遠

但,期待下次的和服

 

辛苦hisao了

他照的很累我試穿的很爽

(小插曲:他在等我時竟然用iphone在玩線上麻將,

  叫他照時還邊玩邊照,理由是如果他中途離線的話

  不禮貌,賤!! 對不起線上的牌咖!!他就不

  怕對不起眼前的老婆怕對不起陌生人的牌咖!!雖然

  他等我很辛苦,但回家的陸上我還是小唸了他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