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六個月前了
日本的婚禮大部分都在六個月前開始準備
但猴急的我為了要有"我!!要舉行婚禮了"的feel
等不及9/7號時先預約要試穿禮服
日本人就是日本人預約一次只能試穿兩個小時
本來我還想說"啊~沒那麼嚴格吧"
錯!!是來真的
負責的小姐會不經意的提醒你
"嗯,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在試穿幾件"之類的
但老話一句,日本人就是日本人
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小心翼翼的幫妳試穿,
為了讓你有當天的feel,手套,捧花,
12公分高的高跟鞋(人矮真的很辛苦,還好我跟Hisao的身高range夠我穿超高高跟鞋)
辛苦等待的Hisao就是當天的best camera man(卡擦卡擦)
*:--☆--:*:--☆--:*:--☆--:*:--☆--:*:--☆--:*:--☆--:*
因為我們舉行的當天是日本的"彼岸"
**彼岸:春分、秋分前後7天時間。這期間祭祀先祖亡靈,舉行佛事,前往掃墓。**
所以有比較便宜的包套(貪小便宜兩人組)
包套裡是含三套禮服
因為我們決定是舉行神前式
所以我決定是 白無垢(儀式)--->和服(進場)--->白紗(第二次進場+最後送客)
因為之前拿來的一些資料沒認真看
當天才知道原來我的白紗是訂做的,所以之後是"我的"
"我的"的意思就是我可以帶回家!!
{嚇一跳--->興奮--->冷靜下來--->困擾 (當時的10秒心境)}
可以帶回家當然高興,畢竟是自己結婚當天的白紗
但但但,要怎麼收,要收在哪?每年都要拿去送洗,很累ㄟ
算了算了,我錢都付了,不拿白不拿
後來我問了小姐是每家都是訂做的嗎?
他說沒有,為了讓婚紗跟新娘ビッタリ他們也是從兩年前才開始
說賺到也是賺到
如果到時候真的很占空間的話就把他賣掉(剛剛還很高尚的說是自己結婚的禮服)
(主婦當久了就是會為了柴米油鹽精打細算
,唉..我也想當活在夢裡的公主啊)
*:--☆--:*:--☆--:*:--☆--:*:--☆--:*:--☆--:*:--☆--:*
白無垢則是包套裡含20萬日幣(也就是選到25萬的話要多付5萬日幣)
和服則是50%off
試穿當天主要是選白紗
穿白紗時終於有種 "我要結婚了"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登記了)
所以試穿的兩個小時裡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雖然大家都說選禮服很難
但,不會啊是我太矮所以選擇性不多嗎?
適合不適合套上去的瞬間就知道了
像穿mermaid裙擺的禮服根本就是自取其辱
有種是怕別人不知道你有多矮的視覺效果
唉..老天爺為什麼不多給我10公分呢
*:--☆--:*:--☆--:*:--☆--:*:--☆--:*:--☆--:*:--☆--:*
當天也有是穿三套白無垢
我只能說"重",而且還有假髮跟大圓帽
我想結婚隔天應該會腰酸背痛吧
但為了美什麼都要忍
當我試穿上白無垢時我問hisao "ね~どう?"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七五三みたい
"
我不要我不要
我想當漂亮的新娘
我不想像七五三啊!!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怎麼這麼沒有新娘的feel啊,像小孩偷穿媽媽的衣服)
算了算了!!都決定了
既然像七五三,那我也要當小孩界中最漂亮的新娘
*:--☆--:*:--☆--:*:--☆--:*:--☆--:*:--☆--:*:--☆--:*
當天選時,小姐是先拿了三本給我挑
選一些想試穿的跟他說
不是像美國的我的夢幻婚紗一樣跟婚顧說他再拿來
其實樣式跟量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但好處是我也不用那麼煩惱要選哪一件
因為不就那幾件而已
而右下角就是驚人的價錢
我記得包套裡白紗是打七折
但還是會冒冷汗..
.
試穿第一次婚紗終於有要舉行婚禮的感覺了
雖然每次都要跑到目黑有點遠
但,期待下次的和服
辛苦hisao了
他照的很累我試穿的很爽
(小插曲:他在等我時竟然用iphone在玩線上麻將,
叫他照時還邊玩邊照,理由是如果他中途離線的話
不禮貌,賤!! 對不起線上的牌咖
!!他就不
怕對不起眼前的老婆怕對不起陌生人的牌咖!!雖然
他等我很辛苦,但回家的陸上我還是小唸了他一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