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髮蠟

是日本一家髮廊出的

http://www.loretta-jp.com/salon/

名称未設定 1.jpg  

是我上星期去逛千葉SOGO的Loft時不小心瞄到的(泣~沒瞄到就不會花錢了)

看了很久,但真的就髮蠟而言有點貴

想了一個星期,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這就是老天爺告訴我我應該買它的訊號

這個星期二就為了它

我又跑去千葉了

就為了它

摪摪摪摪

__5.JPG  

 

6.JPG  

さっそく 髪をアレンジしちゃった

1.JPG  

歹勢(汗!!)家裡有點亂,是放浴巾的地方啦...就略過,當沒照到...

2.JPG  

3.JPG  

4.JPG 

どう???

當 瘋婆 太久

很久沒好好的綁頭髮了[一直以馬尾渡過了這幾年,只因為懶]

手超痠的,也好練練蝴蝶袖

還蠻滿意的,也符合年紀 [唉......]

髮蠟有貴到

警惕自己要每天變化髮型

免得又浪費老公的辛苦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