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髮蠟 
是日本一家髮廊出的
http://www.loretta-jp.com/salon/
是我上星期去逛千葉SOGO的Loft時不小心瞄到的(泣~沒瞄到就不會花錢了)
看了很久,但真的就髮蠟而言有點貴
想了一個星期,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這就是老天爺告訴我我應該買它的訊號
這個星期二就為了它
我又跑去千葉了
就為了它
摪摪摪摪
さっそく 髪をアレンジしちゃった
歹勢(汗!!)家裡有點亂,是放浴巾的地方啦...就略過,當沒照到...
どう???
當 瘋婆 太久
很久沒好好的綁頭髮了[一直以馬尾渡過了這幾年,只因為懶]
手超痠的,也好練練蝴蝶袖
還蠻滿意的,也符合年紀 [唉......]
髮蠟有貴到
警惕自己要每天變化髮型
免得又浪費老公的辛苦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