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3.JPG  

累累累.....

累累累(;´ρ`)我又來到了雅敘園

這次因為要進行第一次的討論和和服試穿總共需要四小時,呼~

 

日本已經進入秋天了

so非常有季節感的日本,(*≧▽≦)到哪兒你都能感受到秋天的氣息,

當然雅敘園也是,這次大廳的裝飾是楓葉,

超美,日本商人果然厲害

OK不離題,拉回正事,

14:00~16:00 討論婚禮的準備行程

今天選了喜帖的樣式和內容(喜帖上不公布,呵呵~)

IMG_2958.JPG  

(在看目錄中,道我要照相,很假.....( ̄ー ̄)ニヤ...)

接下來要如何進行才不會手忙腳亂婚禮出包

日期負責我們的顧問都幫我們訂出來了

(我們是沒有紀律和危機感的夫妻,需要有人鞭策)

也拿了一堆目錄

小姐希望我們在下次見面時把擺在桌上的花啊

伴手禮啊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都先選好

但目前的小deadline是11/13前要決定喜帖要幾份

還有兩個小時半的婚禮要不要延長到三小時

 

這次雖然我們是第一次進行討論

但因為是國際結婚的關係有很多小小小....問題要問

譬如司儀有會中日文的嗎?喜帖上的檔案可以加上中文嗎?

當然當然都可以啊~就錢的問題啊

有錢好辦事,

但.....好貴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很多小細節

同學們: i m sorry.......

 

小姐知道我們接下來還要去試穿禮服

所以很貼心的迅速幫我們坐總結

讓我們能趕上下一攤

 

16:00~18:00 和服試穿

IMG_2965.JPG  

跟上次不一樣白紗換的時間比較常

和服因為只是先選最外面那件

所以穿穿脫脫其實也很快

IMG_2970.JPG  

但小女孩都有夢想中的婚紗

所以白紗一套上去馬上就知道這不是我要的

or 就是這件了的感覺

但和服真的是人生第一次怎麼就沒有就是這件了的feel

是我太矮嗎?是,一定是

因為每件穿在我身上都像七五三

不行,下次我一定要含淚問小姐,和服底下最高有幾公分的鞋可穿

唉...看來還要多去幾次了

IMG_3020.JPG  

這是我那天是穿的,因為最後還有時間

所以白無垢也試穿了幾件

但....啊~我就是找不到"那一件"

算了,加油,我可以的!!

 

那天去雅敘園時剛好遇上日本有名的插花家"假屋崎省吾"的展覽

IMG_2949.JPG  

IMG_2946.JPG  

IMG_2942.JPG  

IMG_2943.JPG  

IMG_2945.JPG  

 

加油!!!

我,我在跟自己說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