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累累累(;´ρ`)我又來到了雅敘園
這次因為要進行第一次的討論和和服試穿總共需要四小時,呼~
日本已經進入秋天了
so非常有季節感的日本,(*≧▽≦)到哪兒你都能感受到秋天的氣息,
當然雅敘園也是,這次大廳的裝飾是楓葉,
超美,日本商人果然厲害 
OK不離題,拉回正事,
14:00~16:00 討論婚禮的準備行程
今天選了喜帖的樣式和內容(喜帖上不公布,呵呵~)
(在看目錄中,道我要照相,很假.....( ̄ー ̄)ニヤ...)
接下來要如何進行才不會手忙腳亂婚禮出包
日期負責我們的顧問都幫我們訂出來了
(我們是沒有紀律和危機感的夫妻,需要有人鞭策)
也拿了一堆目錄
小姐希望我們在下次見面時把擺在桌上的花啊
伴手禮啊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都先選好
但目前的小deadline是11/13前要決定喜帖要幾份
還有兩個小時半的婚禮要不要延長到三小時
這次雖然我們是第一次進行討論
但因為是國際結婚的關係有很多小小小....問題要問
譬如司儀有會中日文的嗎?喜帖上的檔案可以加上中文嗎?
當然當然都可以啊~就錢的問題啊
有錢好辦事,
但.....好貴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很多小細節
同學們: i m sorry.......
小姐知道我們接下來還要去試穿禮服
所以很貼心的迅速幫我們坐總結
讓我們能趕上下一攤
16:00~18:00 和服試穿
跟上次不一樣白紗換的時間比較常
和服因為只是先選最外面那件
所以穿穿脫脫其實也很快
但小女孩都有夢想中的婚紗
所以白紗一套上去馬上就知道這不是我要的
or 就是這件了的感覺
但和服真的是人生第一次怎麼就沒有就是這件了的feel
是我太矮嗎?是,一定是
因為每件穿在我身上都像七五三
不行,下次我一定要含淚問小姐,和服底下最高有幾公分的鞋可穿
唉...看來還要多去幾次了
這是我那天是穿的,因為最後還有時間
所以白無垢也試穿了幾件
但....啊~我就是找不到"那一件"
算了,加油,我可以的!!
那天去雅敘園時剛好遇上日本有名的插花家"假屋崎省吾"的展覽
加油!!!
我,我在跟自己說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