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假時偶爾會跟朋友去打高爾夫的Hisao

我的星期三不用早起日就毀了,

而且還要比平常更早起(五點半!!五點半ㄟ!!(゜ロ゜)ギョェ )

星期二的固定喝酒日已經到半夜才回家了,

洗洗澡吹吹頭東弄弄西弄弄得已經半夜兩點半了,

看著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的Hisao,

啃!!賤人..(`ω´

 

因果循環導致我早上一直處於算了算了叫他去7買就好了,

(其實說穿了就是起不來啦(#`ε´#ゞ)

但主婦的自尊不知道從哪冒出來,

早餐!!煮!!不就是早餐有什麼困難的 0(`・ω・´)=〇

 

 

煮好早餐,洗好一些鍋子,把早餐端上,

看著Hisao三秒鐘後說 "我,要去睡了"

 

"驚對"導致呆滯的Hisao"...喔.....好....."∑(O_O;)Shock!!

 

 

二話不說鑽回被窩,暖呼呼暖呼呼,回籠覺真幸福(∩_∩)

 

Hisao要出門時我也是躺在床上跟他說"行ってらっしゃぃ "

 

繼續睡繼續睡.....

 

過兩天他跟我告白了

他說他的理想老婆是....

早上起來做早餐,讓他在有飯菜香的早晨中起床,

跟老婆一起吃早餐,

老婆幫他挑衣服,

出門時在門口跟他說 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 kiss + 気をつけてね,

 

以上是他的老婆理想圖

但沒想到我煮完早餐後就很帥氣的跟他說"キット、寝ます!"

 

 

哈哈哈哈~~

雖然他後來有安慰自己這才是"我"

如果做到100%perfect的話就不是我了

嗯...好像也有道理

 

總之,我這新手人妻離 perfect 應該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Hisao你就不要在想理想這件事了

面對現實吧!!

但我也會加油啦! (〃 ̄ω ̄〃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