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假時偶爾會跟朋友去打高爾夫的Hisao
我的星期三不用早起日就毀了,
而且還要比平常更早起(五點半!!五點半ㄟ!!(゜ロ゜)ギョェ )
星期二的固定喝酒日已經到半夜才回家了,
洗洗澡吹吹頭東弄弄西弄弄得已經半夜兩點半了,
看著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的Hisao,
啃!!賤人..(`ω´
因果循環導致我早上一直處於算了算了叫他去7買就好了,
(其實說穿了就是起不來啦(#`ε´#ゞ)
但主婦的自尊不知道從哪冒出來,
早餐!!煮!!不就是早餐有什麼困難的 0(`・ω・´)=〇
煮好早餐,洗好一些鍋子,把早餐端上,
看著Hisao三秒鐘後說 "我,要去睡了"
"驚對"導致呆滯的Hisao"...喔.....好....."∑(O_O;)Shock!!
二話不說鑽回被窩,暖呼呼暖呼呼,回籠覺真幸福(∩_∩)
Hisao要出門時我也是躺在床上跟他說"行ってらっしゃぃ "
繼續睡繼續睡.....
過兩天他跟我告白了
他說他的理想老婆是....
早上起來做早餐,讓他在有飯菜香的早晨中起床,
跟老婆一起吃早餐,
老婆幫他挑衣服,
出門時在門口跟他說 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 kiss + 気をつけてね,
以上是他的老婆理想圖
但沒想到我煮完早餐後就很帥氣的跟他說"キット、寝ます!"
哈哈哈哈~~
雖然他後來有安慰自己這才是"我"
如果做到100%perfect的話就不是我了
嗯...好像也有道理
總之,我這新手人妻離 perfect 應該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Hisao你就不要在想理想這件事了
面對現實吧!!
但我也會加油啦! (〃 ̄ω ̄〃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