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14.JPG

今天去超市買一些要回台灣的お土産

讓我看到了午後の紅茶的巧克力

視奶茶如水的我又剛好生理其第一天

你說這是不是老天爺給正在減肥的我最好的sign

買!!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

還沒咬下就聞到一股濃濃的奶茶味

一入口,

我的天啊!不就是吃的奶茶嗎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像奶茶

但,吃多還是會胖

克制克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