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去超市買一些要回台灣的お土産
讓我看到了午後の紅茶的巧克力
視奶茶如水的我又剛好生理其第一天
你說這是不是老天爺給正在減肥的我最好的sign
買!!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
還沒咬下就聞到一股濃濃的奶茶味
一入口,
我的天啊!不就是吃的奶茶嗎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像奶茶
但,吃多還是會胖
克制克制

今天去超市買一些要回台灣的お土産
讓我看到了午後の紅茶的巧克力
視奶茶如水的我又剛好生理其第一天
你說這是不是老天爺給正在減肥的我最好的sign
買!!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
還沒咬下就聞到一股濃濃的奶茶味
一入口,
我的天啊!不就是吃的奶茶嗎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像奶茶
但,吃多還是會胖
克制克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