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西敏

剩下時間不多,回到台灣後抽空趕忙去選婚紗

帶著誠實坦白不嘴軟的姐姐跟妹妹(就是需要這種會說實話的人)

準備八年抗戰的精神來挑選婚紗(我妹說是新娘平均選婚紗的時間是四小時)

幫我挑選婚紗的是西敏的小慕

臉部表情不太多,很辛苦的幫我跑上跑下 (♉ฺA♉ฺ)お疲れ

婚紗這種東西真的很累人ε-(;-ω-`A) フゥ… (我小看它了)

西敏因為不能自己去挑(理由是:裡面很亂,還沒整理好)

必須靠店員幫我過濾

畢竟大家是第一次見面,她不了解我,我不了解她

光是等待的時間應該就有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 (沒有抱怨沒有不愉快,只是如果能快一點結束會更好)

聽說我妹在桃園幫同學選的是可以一起進去倉庫挑選的

我想那應該會節省很多時間吧 (o゜ー゜o)

(。-ω-。)----------キリトリ線----------(。-ω-。)

一開始先選禮服

小慕先問我無法接受哪些顏色

然後就幫我上樓挑選

禮服真的很難選,款式顏色長的短的,天啊~~

重點是你喜歡的不適合自己 ゜・(x ω x)・゜。

適合你的上面沒有寫你的名字 ゜・(x ω x)・゜。

但,還是得挑 (堅決的眼神0(`・ω・´)=〇)

最後我挑了兩件"不成功便成仁"的禮服(不是主流的款式)

拍出來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 ̄‥ ̄) = =3

只能告訴自己,人生就是不斷的在挑戰 (但...還必跟自己的婚紗照過意不去呢....這是心理另外一個聲音)

 

再來是白紗

我切確的知道自己想穿的是哪類的

但一直一直沒有出現 o(TヘT o)......

都試穿到快自暴自棄了想隨便挑一件了

想說"算了啦不就是婚紗"

當我正要放棄時鐘的指針也漸漸的指到十一點時

將將將將 。・ ゚・。* 。 +゚。・( ̄▽ ̄人)) ((人 ̄▽ ̄) 終於讓我等到了(旋轉旋轉)

穿上時,二話不說,就是這件了 ♪イェーイ ヾ(≧ー≦)ゞ ヾ(_ _)〃 ヾ(≧ー≦)ゞ ヾ(_ _)〃イェーイ♪

接下來,量量三圍,簽簽名

 OH YA! 終於可以回家了

 

因為我在台灣沒有準備正式宴客

所以我沒有要婚宴的白紗跟禮服

婚紗照:兩套白紗+兩套禮服+三十組照片+一些哩哩扣扣的 總共58000元

聽我妹說如果加上宴客至少要去婚紗店八次,八次!!!

聽了就累 (´。_。`)ゞぅぅぅ…

好啦,人生難得結婚一次

享受這類的感覺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