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西敏
剩下時間不多,回到台灣後抽空趕忙去選婚紗
帶著誠實坦白不嘴軟的姐姐跟妹妹(就是需要這種會說實話的人)
準備八年抗戰的精神來挑選婚紗(我妹說是新娘平均選婚紗的時間是四小時)
幫我挑選婚紗的是西敏的小慕
臉部表情不太多,很辛苦的幫我跑上跑下 (♉ฺA♉ฺ)お疲れ
婚紗這種東西真的很累人ε-(;-ω-`A) フゥ… (我小看它了)
西敏因為不能自己去挑(理由是:裡面很亂,還沒整理好)
必須靠店員幫我過濾
畢竟大家是第一次見面,她不了解我,我不了解她
光是等待的時間應該就有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 (沒有抱怨沒有不愉快,只是如果能快一點結束會更好)
聽說我妹在桃園幫同學選的是可以一起進去倉庫挑選的
我想那應該會節省很多時間吧 (o゜ー゜o)
(。-ω-。)----------キリトリ線----------(。-ω-。)
一開始先選禮服
小慕先問我無法接受哪些顏色
然後就幫我上樓挑選
禮服真的很難選,款式顏色長的短的,天啊~~
重點是你喜歡的不適合自己 ゜・(x ω x)・゜。
適合你的上面沒有寫你的名字 ゜・(x ω x)・゜。
但,還是得挑 (堅決的眼神0(`・ω・´)=〇)
最後我挑了兩件"不成功便成仁"的禮服(不是主流的款式)
拍出來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 ̄‥ ̄) = =3
只能告訴自己,人生就是不斷的在挑戰 (但...還必跟自己的婚紗照過意不去呢....這是心理另外一個聲音)
再來是白紗
我切確的知道自己想穿的是哪類的
但一直一直沒有出現 o(TヘT o)......
都試穿到快自暴自棄了想隨便挑一件了
想說"算了啦不就是婚紗"
當我正要放棄時鐘的指針也漸漸的指到十一點時
將將將將 。・ ゚・。* 。 +゚。・( ̄▽ ̄人)) ((人 ̄▽ ̄) 終於讓我等到了(旋轉旋轉)
穿上時,二話不說,就是這件了 ♪イェーイ ヾ(≧ー≦)ゞ ヾ(_ _)〃 ヾ(≧ー≦)ゞ ヾ(_ _)〃イェーイ♪
接下來,量量三圍,簽簽名
OH YA! 終於可以回家了 
因為我在台灣沒有準備正式宴客
所以我沒有要婚宴的白紗跟禮服
婚紗照:兩套白紗+兩套禮服+三十組照片+一些哩哩扣扣的 總共58000元
聽我妹說如果加上宴客至少要去婚紗店八次,八次!!!
聽了就累 (´。_。`)ゞぅぅぅ…
好啦,人生難得結婚一次
享受這類的感覺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