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囉~偷偷把鞋子穿進門.....)
每天不睡到10點不起床的假主婦
今天奇蹟似地早起了
因為我被震醒了
M6.3 震央千葉東北
・ヾ(。 ̄□ ̄)ツ ギャァ!!
昨天下午才在說
"震央越來越往南邊ㄟ,不會再來就是千葉吧"
Dream come true 這種事永遠只有發生在這種事上
還蠻大的所以整個馬上衝出房門把大門打開
看電視確定沒有海嘯
稍微整理一下思緒(還在迷迷糊糊睡夢中)
kit"ㄟ~你逃命很慢ㄟ"
hisao "你倒是蠻快的,
嗯!你剛剛都沒救我ㄟ"
kit"你走不動嗎?"
hisao"你也沒說hisao!地震!!"
kit"你沒感覺嗎?這麼大,不用說也感覺的到吧!!"
hisao"算了,我要去上班了"
kit"ㄟ!去之前幫我買早餐好不好,今天不想自己煮,我經痛+剛剛被地震嚇到"
hisao"( ̄ロ ̄lll)你開玩笑的吧"
kit"沒有v( ̄∇ ̄)"
我........很賤,我知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