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9.JPG  

久違的超市

來日本後第一次感覺到跟往常不一樣

超市,書店,DVD店都為了省電

不必要的電燈都盡量關掉

嗯...青森來的蘋果,真的....疊的滿滿的

IMG_2070.JPG  

納豆大部分都從茨城來的

現在茨城成了災區所以納豆也跟著缺貨了

IMG_2074.JPG  

千葉其實不缺礦泉水,

只是有限制數量

IMG_2076.JPG  

IMG_2078.JPG 

不知道是過了熱潮還是因為大家最近沒心情

我竟然買到桃屋的可以吃的辣油

大家一定覺得這又沒什麼

但!!!這之前只要上架就會馬上被掃光

而我竟然可以在這鄉下地方買到 

回家打開來吃,果然名不虛傳

喔!!!好吃

真想帶回台灣跟我大姊分享

(我大姊超愛吃辣)

 

總之

日本現在可能不像以前一樣

但是真的沒有台灣媒體報的這麼誇張

大家還是一樣的在過生活沒什麼不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