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超市
來日本後第一次感覺到跟往常不一樣
超市,書店,DVD店都為了省電
不必要的電燈都盡量關掉
嗯...青森來的蘋果,真的....疊的滿滿的
納豆大部分都從茨城來的
現在茨城成了災區所以納豆也跟著缺貨了
千葉其實不缺礦泉水,
只是有限制數量
不知道是過了熱潮還是因為大家最近沒心情
我竟然買到桃屋的可以吃的辣油
大家一定覺得這又沒什麼
但!!!這之前只要上架就會馬上被掃光
而我竟然可以在這鄉下地方買到
回家打開來吃,果然名不虛傳
喔!!!好吃
真想帶回台灣跟我大姊分享
(我大姊超愛吃辣)
總之
日本現在可能不像以前一樣
但是真的沒有台灣媒體報的這麼誇張
大家還是一樣的在過生活沒什麼不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