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管局 = 入境管理局
我是去千葉的
雖然是小小的千葉但我們也等了3個小時
Hisao都要瘋了
還好我有先餵飽他
不然又餓又要他等,他會大發飆
入管局每個人動作慢臉又臭
雖然Hisao說他們是在政府下工作不是服務業所以不必要笑也不用很有禮貌
但!!!!
太慢!!!!
而且既然會來入管局就是因為他是外國人了
既然知道是外國人你講話不能慢一點嗎
日語不好的外國人+你又一直皺眉頭=很緊張
真是不貼心
純粹發洩,雖然他們也沒對我不好,只是氣
入管局 = 入境管理局
我是去千葉的
雖然是小小的千葉但我們也等了3個小時
Hisao都要瘋了
還好我有先餵飽他
不然又餓又要他等,他會大發飆
入管局每個人動作慢臉又臭
雖然Hisao說他們是在政府下工作不是服務業所以不必要笑也不用很有禮貌
但!!!!
太慢!!!!
而且既然會來入管局就是因為他是外國人了
既然知道是外國人你講話不能慢一點嗎
日語不好的外國人+你又一直皺眉頭=很緊張
真是不貼心
純粹發洩,雖然他們也沒對我不好,只是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