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管局 = 入境管理局

我是去千葉的

雖然是小小的千葉但我們也等了3個小時

Hisao都要瘋了

還好我有先餵飽他

不然又餓又要他等,他會大發飆

 

入管局每個人動作慢臉又臭

雖然Hisao說他們是在政府下工作不是服務業所以不必要笑也不用很有禮貌

但!!!!

太慢!!!!

而且既然會來入管局就是因為他是外國人了

既然知道是外國人你講話不能慢一點嗎

日語不好的外國人+你又一直皺眉頭=很緊張

真是不貼心

 

純粹發洩,雖然他們也沒對我不好,只是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