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有事所以會到銀座一趟

既然要去就不要浪費電車錢

順便來去參觀另一間結婚的會場吧   |≡ヾ(´∀`)ノイッテラッサ~イ☆

這次有興趣的是白金台的八芳園

看中他是因為他的庭園

超日本風超美的 完全感覺不到自己是在東京

因為四周的樹是越向外圍種得越高

所以當你走在庭園裡時有整個被包覆的感覺

去的那天還搭上一點櫻花的尾班車

飄落的櫻花加上日式庭園~超美

IMG_2320.JPG  

IMG_2316.JPG 

小涼亭

IMG_2313.JPG  

IMG_2312.JPG  

這間是庭園裡的{{お茶室}}

可以供來參加婚禮的人休息的地方

超有感覺的 ((?。?)什麼感覺?就那種感覺)

幻想著來的客人們坐在這

微微的徐風穿來

歐!!!!perfect!!

IMG_2317.JPG  

去的那天剛好是是大安

(日本人也是有看日子的所以一個月內也大概只有2-3天的週末是適合結婚的,挑日子真的很麻煩

在涼亭坐時剛好遇到穿著傳統白無垢要拍照的新人

感覺穿上白無垢就有一種安靜莊嚴不可以搞笑的氛圍

搞笑的我不知道穿上時有沒有辦法自律 ε-(;-ω-`A) フゥ…

只能叫我妹在我搞笑細胞蠢蠢欲動時賞我一巴掌  讓我冷靜一下

 

○*:;;;:*○*:;;;:*○*:;;;:*○*:;;;:*○*:;;;:*○*:;;;:*○*:;;;:*○*:;;;:*○*:;;;:*○

 

舉行婚禮的地方也是

簡單 莊嚴 傳統

還有橋ㄟ(我忘了那座橋叫什麼,他有一個名字,日本人民族性任何東西都會給他一個高檔的名字)

IMG_2305.JPG  

IMG_2307.JPG  

IMG_2306.JPG  

剛好遇上下一個儀式的準備時間

二話不說跟男朋友的姊姊衝進去瞄一下

嗯....滿意 ヾ(´▽`*;)ゝ"

 

○*:;;;:*○*:;;;:*○*:;;;:*○*:;;;:*○*:;;;:*○*:;;;:*○*:;;;:*○*:;;;:*○*:;;;:*○

 

目前總共參觀了三間

明天星期三hisao放假  行程不用說當然是參觀會場

辛苦hisao了

一個禮拜難得放假一天 最近都得去找會場

但,加油,就今年,熬過,就輕鬆一點點了

0(`・ω・´)=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