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有事所以會到銀座一趟
既然要去就不要浪費電車錢
順便來去參觀另一間結婚的會場吧 |≡ヾ(´∀`)ノイッテラッサ~イ☆
這次有興趣的是白金台的八芳園
看中他是因為他的庭園
超日本風超美的 完全感覺不到自己是在東京
因為四周的樹是越向外圍種得越高
所以當你走在庭園裡時有整個被包覆的感覺
去的那天還搭上一點櫻花的尾班車
飄落的櫻花加上日式庭園~超美
小涼亭
這間是庭園裡的{{お茶室}}
可以供來參加婚禮的人休息的地方
超有感覺的 ((?。?)什麼感覺?就那種感覺)
幻想著來的客人們坐在這
微微的徐風穿來
歐!!!!perfect!!
去的那天剛好是是大安
(日本人也是有看日子的所以一個月內也大概只有2-3天的週末是適合結婚的,挑日子真的很麻煩
在涼亭坐時剛好遇到穿著傳統白無垢要拍照的新人
感覺穿上白無垢就有一種安靜莊嚴不可以搞笑的氛圍
搞笑的我不知道穿上時有沒有辦法自律 ε-(;-ω-`A) フゥ…
只能叫我妹在我搞笑細胞蠢蠢欲動時賞我一巴掌 讓我冷靜一下
○*:;;;:*○*:;;;:*○*:;;;:*○*:;;;:*○*:;;;:*○*:;;;:*○*:;;;:*○*:;;;:*○*:;;;:*○
舉行婚禮的地方也是
簡單 莊嚴 傳統
還有橋ㄟ(我忘了那座橋叫什麼,他有一個名字,日本人民族性任何東西都會給他一個高檔的名字)
剛好遇上下一個儀式的準備時間
二話不說跟男朋友的姊姊衝進去瞄一下
嗯....滿意 ヾ(´▽`*;)ゝ"
○*:;;;:*○*:;;;:*○*:;;;:*○*:;;;:*○*:;;;:*○*:;;;:*○*:;;;:*○*:;;;:*○*:;;;:*○
目前總共參觀了三間
明天星期三hisao放假 行程不用說當然是參觀會場
辛苦hisao了
一個禮拜難得放假一天 最近都得去找會場
但,加油,就今年,熬過,就輕鬆一點點了
0(`・ω・´)=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