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是男友放假的日子

所以行程一定是

星期二早上開始情緒亢奮(已經到了惱人的程度)

因為晚上一定會去居酒屋

(而且他都會說"我明天放假,所以可以喝到一點"

因為我平常都"勸"他12點就回家)

星期三

明明不用上班,但一定7點就起床

弄得我也不好意思繼續睡

而且星期三一定吃外面(因為一個禮拜才一天)

 

上個星期吧

兩個人晚上去了一家居酒屋後

他!!竟然沒有點シメ

(好像喝完酒肚子都會餓,我不喝所以我不了解那種感覺)

有鬼!!

不會還有下一間吧!!

kit:你,為什麼不吃個什麼

hisao:這樣我就喝不下酒啦!?

kit:不,不,不是要回去了嗎?

hisao:ウッ!二軒目に行くよ~(笑咪咪+好心情)

   

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要去第二間

在從頭喝一遍  從頭再來一遍的心態

不是剛剛喝過了嗎

在同一間把想吃的想喝的一次做完啊!!

我知道不是只有hisao這樣

在日本,這是常識

但對於不喝的人真的很痛苦

喝酒的人喝到一定的程度

感覺好了

時間  咻~~~ 一下就過了

我得無止盡的喝著烏龍茶

靠著意志力使自己處於情緒高漲的狀態fallow大家

每次回家後都有一種腦缺氧的狀態

有時候還有三軒目出現

都已經喝到恍神了沒記憶也還是要去

肖仔!!!在想什麼啊!!

入境隨俗這道理我懂

但..........

勘弁してよ。。。。。(饒了我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