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是男友放假的日子
所以行程一定是
星期二早上開始情緒亢奮(已經到了惱人的程度)
因為晚上一定會去居酒屋
(而且他都會說"我明天放假,所以可以喝到一點"
因為我平常都"勸"他12點就回家)
星期三
明明不用上班,但一定7點就起床
弄得我也不好意思繼續睡
而且星期三一定吃外面(因為一個禮拜才一天)
上個星期吧
兩個人晚上去了一家居酒屋後
他!!竟然沒有點シメ
(好像喝完酒肚子都會餓,我不喝所以我不了解那種感覺)
有鬼!!
不會還有下一間吧!!
kit:你,為什麼不吃個什麼
hisao:這樣我就喝不下酒啦!?
kit:
不,不,不是要回去了嗎?
hisao:ウッ!二軒目に行くよ~(笑咪咪+好心情)

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要去第二間
在從頭喝一遍 從頭再來一遍的心態
不是剛剛喝過了嗎
在同一間把想吃的想喝的一次做完啊!!
我知道不是只有hisao這樣
在日本,這是常識
但對於不喝的人真的很痛苦
喝酒的人喝到一定的程度
感覺好了
時間 咻~~~ 一下就過了
我得無止盡的喝著烏龍茶
靠著意志力使自己處於情緒高漲的狀態fallow大家
每次回家後都有一種腦缺氧的狀態
有時候還有三軒目出現
都已經喝到恍神了沒記憶也還是要去
肖仔!!!在想什麼啊!!
入境隨俗這道理我懂
但..........
勘弁してよ。。。。。(饒了我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