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4.jpg  

我~結婚了

因為只是去登記而已(而且是在日本)

婚禮也是明年才舉行

完全沒有結婚的感覺

但,我結婚了

 

 

前幾天完全沒有要結婚了

直到昨天睡覺前

"明天我要去登記了,所以是說我要結婚囉"

"嗯..結婚就是要跟隔壁這個人到死都要在一起"

"我沒辦法跟金城武,木村拓哉,強尼戴普結婚囉"

"我每天到死都要跟隔壁這個人睡覺"

"我要跟隔壁這個人的家人維持良好關係"(意思是要高八度講話+一直笑)

"我要一直幫隔壁這個人洗衣服,煮飯,一切變得理所當然"

"我要生隔壁這個人的小孩"(如果女兒像隔壁這個人怎麼辦!!)

"隔壁這個人可以一直到死都喜歡我嗎?"

....

....

....

我.....ok嗎?

嗯....應該吧

結婚的興奮和感動今天都沒出現

 

 

但、我有後路

因為我在台灣還沒登記

哈哈哈!!!

所以在台灣,我還是單身,哈哈哈哈!!!

我很賤  

 

ヒサオくん へ

今年から 6月6日 は私たちの記念日になったよ

今までのワガママも変わらず、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ね

愛してるよ   

                          キットよ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