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了
因為只是去登記而已(而且是在日本)
婚禮也是明年才舉行
完全沒有結婚的感覺
但,我結婚了
前幾天完全沒有要結婚了
直到昨天睡覺前
"明天我要去登記了,所以是說我要結婚囉"
"嗯..結婚就是要跟隔壁這個人到死都要在一起"
"我沒辦法跟金城武,木村拓哉,強尼戴普結婚囉"
"我每天到死都要跟隔壁這個人睡覺"
"我要跟隔壁這個人的家人維持良好關係"(意思是要高八度講話+一直笑)
"我要一直幫隔壁這個人洗衣服,煮飯,一切變得理所當然"
"我要生隔壁這個人的小孩"(如果女兒像隔壁這個人怎麼辦!!)
"隔壁這個人可以一直到死都喜歡我嗎?"
....
....
....
我.....ok嗎?
嗯....應該吧
結婚的興奮和感動今天都沒出現
但、我有後路
因為我在台灣還沒登記
哈哈哈!!!
所以在台灣,我還是單身,哈哈哈哈!!!
我很賤 
ヒサオくん へ
今年から 6月6日 は私たちの記念日になったよ
今までのワガママも変わらず、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ね
愛してるよ
キットよ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