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次去日本是在我還沒完全聽懂人話的時候
應該是在四,五歲時去了人生第一次的迪士尼
接下來陸陸續續去了日本將近十次
每次去日本都有一種"ya~旅行囉~"的感覺
錢不當錢花 感覺上跟玩具鈔一樣 上飛機前不把日幣花完感覺不划算
住在飯店 歐~飯店的早餐 yummy~
拼命拍照 感覺不留下回憶不行
直到真正開始意識到我的下半輩子可能要在這個國家度過時
整個都變了....
這,是我住的地方,上総一ノ宮
上総一ノ宮小常識:
上総一ノ宮位於千葉縣,離東京約一個半小時,坐特快車的話約一小時
著名的衝浪聖地,木村拓哉也會來這衝浪喔~
許多東京的新婚夫婦或是衝浪愛好者都會定居在這
因為離東京不遠,房價跟東京比更是低低低
所以大家寧願通勤(在日本通勤個一兩個小時是正常的)
所以我家附近自以為住在夏威夷的房子很多
夏天更是有很多帥哥辣妹可以看
冬天是比較悽涼點
名副其實的"伊那咖"(鄉下)
沒有車等於沒有腳
去超市開車5-10分
雖然沒有到不方便但對於city girl的我實在是%#$@
自家販售的無人蔬菜
這..這不是只有在國興衛視來去住鄉下裡才會看到的光景嗎
不要懷疑
我家附近有
自助式 拿了就自己放100日幣在盤子上
雖然我沒買過 (因為我驚驚)

附近新開的藥妝店
知道它藥開時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終於有個無聊時可以逛逛打發時間的地方了
(尤其日本的藥妝店好逛可以耗很久)
我發現當你開始在這生活時
玩具鈔也變得真實了也變薄了
衛生紙要買打折的
晚餐也得看超市的宣傳單來決定
連做趟電車都開始嫌票價太貴
這些都是以前沒想過的
所以現在我都趁家人來時去住飯店
享受一下旅行的感覺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五天後我又回到錙銖必較的家庭主婦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