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 :ne..你為什麼想娶我啊?
Hisao:嗯..我也不知道ㄟ,你說漂亮也沒有到很漂亮,說醜也不醜,
個性又不好,對啊我幹麻娶妳?
(過三秒後)
可因為我們都不是最好的所以才可以一起成長,而且我常常耍任性,
你也都諒解我的任性
Kit :(他馬的,又是一番想反駁卻沒辦法回嘴的話)
也是,我也想嫁給木村拓哉啊(賭氣的說)
他說的話讓我睡前想了好久
"理想情人"真的存在嗎?
(我想是存在的只是不是我的)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的理想情人是長得又高又帥,有車有錢有穩定工作
最好是再加上只愛我一個
我的天啊!那已經不是理想情人了是完美情人啊~
但事與願違
二十幾歲時 花樣年華有的是時間跟你耗
只要帥,帶出去有面子,管你怎麼糟蹋我,我願意
如今三十了,再也不是plenty of time
穩定的經濟安定的生活才是三十熟女的王道
長相已經從必要條件中刪除了
但
並不是年紀大了就不挑了,不可以挑了
而是更知道自己所要的想要的
也許我未來的老公不是我的理想情人
(嘴賤,酒喝下去後理由一堆,大道理又多)
但三不五時的吵架,冷戰
可以讓我們一起成長更了解彼此,不也不賴不是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