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     :ne..你為什麼想娶我啊?

Hisao:嗯..我也不知道ㄟ,你說漂亮也沒有到很漂亮,說醜也不醜,

          個性又不好,對啊我幹麻娶妳?

    (過三秒後)

          可因為我們都不是最好的所以才可以一起成長,而且我常常耍任性,

          你也都諒解我的任性

Kit     :(他馬的,又是一番想反駁卻沒辦法回嘴的話)

          也是,我也想嫁給木村拓哉啊(賭氣的說)     

 

他說的話讓我睡前想了好久

"理想情人"真的存在嗎?

(我想是存在的只是不是我的)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的理想情人是長得又高又帥,有車有錢有穩定工作

最好是再加上只愛我一個

我的天啊!那已經不是理想情人了是完美情人啊~

 

但事與願違

二十幾歲時  花樣年華有的是時間跟你耗

                 只要帥,帶出去有面子,管你怎麼糟蹋我,我願意

如今三十了,再也不是plenty of time

                 穩定的經濟安定的生活才是三十熟女的王道

長相已經從必要條件中刪除了

並不是年紀大了就不挑了,不可以挑了

而是更知道自己所要的想要的

 

也許我未來的老公不是我的理想情人

(嘴賤,酒喝下去後理由一堆,大道理又多)

但三不五時的吵架,冷戰

可以讓我們一起成長更了解彼此,不也不賴不是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