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do.jpg 

去年好像是聖誕節的時候去的吧

只是剛吃完飯想吃甜的

雖然知道上面那一層糖霜會讓我多胖幾公斤又甜又不一定比較好吃

但.. 因為他可愛所以我就買了

也許是因為聖誕節也許是因為想吃甜的

所以還不錯吃(雖然味道可想而知)

 

IMG_0505.JPG  

連袋子都可愛

但一把年紀了也沒想要留下來

照完就扔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