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好像是聖誕節的時候去的吧
只是剛吃完飯想吃甜的
雖然知道上面那一層糖霜會讓我多胖幾公斤又甜又不一定比較好吃
但.. 因為他可愛所以我就買了
也許是因為聖誕節也許是因為想吃甜的
所以還不錯吃(雖然味道可想而知)
連袋子都可愛
但一把年紀了也沒想要留下來
照完就扔了
去年好像是聖誕節的時候去的吧
只是剛吃完飯想吃甜的
雖然知道上面那一層糖霜會讓我多胖幾公斤又甜又不一定比較好吃
但.. 因為他可愛所以我就買了
也許是因為聖誕節也許是因為想吃甜的
所以還不錯吃(雖然味道可想而知)
連袋子都可愛
但一把年紀了也沒想要留下來
照完就扔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