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人生第一次去看婚紗

網路上找了一點點資料

大家都說西敏的手工白紗很漂亮 所以就去了

想說一下下就結束了  沒想到也講了三個小時

店裡的人態度很好只是有時候很忙我們會有放空的時間

之後有上樓去看白紗和晚宴禮服

果然 白紗很美 晚禮服還好

因為是我的第一家  無從比較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只是沒想到拍個婚紗也得做好多決定

相本大小 紙的厚薄 幾組 幾個外拍 .....

對於連註冊登記都很麻煩的我   累

但還是想要美美的

也順便去微風Juicy Couture拿了訂的文件夾

♥(人´∀`*)* oh ya!!

準備開始動手做WEDDING BOOK

キャー(>ω<*)ノ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