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人生第一次去看婚紗
網路上找了一點點資料
大家都說西敏的手工白紗很漂亮 所以就去了
想說一下下就結束了 沒想到也講了三個小時
店裡的人態度很好只是有時候很忙我們會有放空的時間
之後有上樓去看白紗和晚宴禮服
果然 白紗很美 晚禮服還好
因為是我的第一家 無從比較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只是沒想到拍個婚紗也得做好多決定
相本大小 紙的厚薄 幾組 幾個外拍 .....
對於連註冊登記都很麻煩的我 累
但還是想要美美的
也順便去微風Juicy Couture拿了訂的文件夾
♥(人´∀`*)* oh ya!!
準備開始動手做WEDDING BOOK了
キャー(>ω<*)ノ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