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 top.jpg 

我應該去戶政事務所

我應該去日台交流辦事處

我應該去找婚紗公司(雖然我只拍照)

我應該去找照片

....................................

....................................

但...我在幹麻

網路上看來看去  電話問來問去

版本都不太相同

算了

反正就是先去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

再去日台交流會翻成日文

就這樣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