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月3號初一

我那國語不會幾句的HISAO跟我爸媽說 娘をください σ(゚ー^*)

原本是說我自己翻譯很奇怪

所以請我那英文好又會說場面話的五姊姊幫我們

一開始ok但到後來HISAO英文太差只好又是我自己來翻了(_ _lll)ァハハ・・・

說順遂也算順遂 說不順遂也不會很不順遂

反正是 OK啦~

連他自己都覺得太順利了

反而問我爸說他真的好嗎?

但是唯一的條件就是希望能請他父母來一趟

一起吃個飯

結婚前我爸媽也希望能過去一趟看看

就這樣讓我們倆個緊張很久的提親終於結束了( ̄▼ ̄|||)

接下來就忙了....

 

小插曲:

我爸在除夕時趁我們不在時偷偷跟我媽說

"啊~好啦!要嫁就嫁啦!看他人好像不錯也一直笑笑的

只是怎麼一次比一次胖"

我聽了當然放了一點心

但我跟我姐的決定是不要跟他說

因為他會開始臭屁說"當然~像我這樣的男人要去哪找..."之類的

事後我跟他說時

他說"喔~幹麻不說,但我也沒有很緊張,而且你都幾歲了,不嫁給我你還有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