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月3號初一
我那國語不會幾句的HISAO跟我爸媽說 娘をください σ(゚ー^*)
原本是說我自己翻譯很奇怪
所以請我那英文好又會說場面話的五姊姊幫我們
一開始ok但到後來HISAO英文太差只好又是我自己來翻了(_ _lll)ァハハ・・・
說順遂也算順遂 說不順遂也不會很不順遂
反正是 OK啦~
連他自己都覺得太順利了
反而問我爸說他真的好嗎?
但是唯一的條件就是希望能請他父母來一趟
一起吃個飯
結婚前我爸媽也希望能過去一趟看看
就這樣讓我們倆個緊張很久的提親終於結束了( ̄▼ ̄|||)
接下來就忙了....
小插曲:
我爸在除夕時趁我們不在時偷偷跟我媽說
"啊~好啦!要嫁就嫁啦!看他人好像不錯也一直笑笑的
只是怎麼一次比一次胖"
我聽了當然放了一點心
但我跟我姐的決定是不要跟他說
因為他會開始臭屁說"當然~像我這樣的男人要去哪找..."之類的
事後我跟他說時
他說"喔~幹麻不說,但我也沒有很緊張,而且你都幾歲了,不嫁給我你還有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