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號 hisao因為跟朋友有高爾夫球比賽
所以我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直到晚上一起去吃飯
說去吃飯也是去常去的居酒屋
因為要頒獎
在場的人大家都是{仲間}好朋友
多虧他們我的日語進步神速
(重點是裡面我年紀最大(-_-)ノシ・・・ハァ・・・)
這家居酒屋一年365天大概有250天都會來
是非常非常鄉下的居酒屋
跟大家想像時尚的日本居酒屋完全不一樣
但充滿著人情味又便宜
客人幾乎都認識彼此
一個人來也不會很怪
媽媽桑跟マスター更是好人
放假時或我要回台灣前還會打電話給我 約我吃飯
把我當孫女一樣對待 ♪d(´▽`)b♪
連搬新家時都來看看順便問有沒有缺什麼
(當然不好意思說有缺啊)
而且12/31大家不用約
自動出現
跨完年 大家喝的醉醺醺 再去附近的神社{初詣} 每年大概回到家都已經3點了
自從我來日本 已經連續4年了 ヾ(≧ー≦)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