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號 hisao因為跟朋友有高爾夫球比賽

所以我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直到晚上一起去吃飯

說去吃飯也是去常去的居酒屋

因為要頒獎

   

在場的人大家都是{仲間}好朋友

多虧他們我的日語進步神速

(重點是裡面我年紀最大(-_-)ノシ・・・ハァ・・・)

這家居酒屋一年365天大概有250天都會來

是非常非常鄉下的居酒屋

跟大家想像時尚的日本居酒屋完全不一樣

但充滿著人情味又便宜

客人幾乎都認識彼此

一個人來也不會很怪

媽媽桑跟マスター更是好人

放假時或我要回台灣前還會打電話給我 約我吃飯

把我當孫女一樣對待 ♪d(´▽`)b♪

連搬新家時都來看看順便問有沒有缺什麼

(當然不好意思說有缺啊)

而且12/31大家不用約

自動出現

跨完年 大家喝的醉醺醺 再去附近的神社{初詣} 每年大概回到家都已經3點了

自從我來日本 已經連續4年了 ヾ(≧ー≦)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