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  平子理沙  ゥキ。(≧v≦●)。。(●≧v≦)。ゥキ。・・゜ヮク

我很喜歡她 因為她都快40了耶 o(* ̄○ ̄)ゝーいぃぃぃぃぃぃ

還是保持的很少女  重點是不會很噁心

反而讓要步入三十的我信心大增啊 ~♪d(´▽`)b♪

新的佳麗寶cm也是她喔~

IMG_0719.JPG 

贈品 {おまけ}

gelato pique モコモコソックス

還沒拆開

因為uniqlo的還在穿 之前雜誌送的也是

等之前都洗爛了後再來穿

其實日本雜誌送的東西都還漫耐操的

一堆出"近"門時可以帶的小包包  用爛後扔掉也不會心疼

又感覺自己好像有錢人一直在換包包 ゜+。:..:。+゜ (o´∀`o)──

IMG_0720.JPG 

這期就像目錄上寫的

史上最大のSNAP MAX

有很多名人和世界各地路人的穿搭

IMG_0721.JPG 

IMG_0722.JPG 

gossip girl裡的 B

難得酷酷造型

我也想要一件緊緊但又不會太緊的緊緊褲

就是要減肥而且不能復胖

IMG_0723.JPG 

IMG_0724.JPG 

IMG_0725.JPG 

雖然還很冷

昨天晚上回家時  車上顯示著2度 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但腳步走的很快的雜誌們已經開始介紹春裝了

連看都覺得冷 ( 'ノω')

IMG_0726.JPG 

還有大概三四面教如何戴假睫毛

大概有八百萬本雜誌教如何戴假睫毛

我想會戴的人就是會戴

不會或懶的戴的人其實還是有很多很好用的睫毛膏

我最近很推薦HR的 ( ̄ー ̄)ニヤリッ(下次介紹)

IMG_0727.JPG 

下一期的預告

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

下期的贈品是...........

IMG_0729.JPG 

cher的頭帶ㄟ o(●´ω`●)oわくわく♪

但是我下個月要回台灣 (p>□<q*)) 沒有辦法第一手買到

叫hisao二月來時幫我買來 ( ̄ー+ ̄)ニカッ! (我是心機鬼!!)

IMG_073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