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求婚了 (*≧∀≦*)
我竟然也有這一天
hisao常常看猜謎電視或是洗澡出來
開車的時候 喝醉的時候
就會隨口說
"這題如果我猜對了我們就結婚"
"嫁給我吧"......之類的
但我都想都不用想 二話不說
"断わりまーす、キットに泣かせないとダメ" (要讓我哭出來的求婚我才會答應)
大概就這樣重複了八萬次吧
而且已經大概有兩年左右我完全沒收過生日或是聖誕節禮物了
整個被我唸的很慘
他昨天跟我說每次我唸他時他心都碎了(誇張的情侶)
沒想到........
12/21
因為他家是開壽司店的
所以我們不可能在聖誕節當天慶祝聖誕節
所以他放假這天 因為我想去Disney感受聖誕節的Disneyland
(順便想買聖誕節的限定小東西啦d(^^*)
一開始他一直有抱怨 我還跟他說今天一點都不好玩 p(●`□´●)q
到了晚上他跟我說
"難得聖誕節我們來交換禮物,三十分鐘後聖誕樹下集合"
這三十分鐘他跑回停車場去拿戒指跟服務人員要disney的購物袋裝起來
很辛苦
但我也不輕鬆 這三十分鐘是我人生來disney大概十次裡第一次買不到東西
因為他不是挺愛disney 每次都是為了陪我來
整個心急 要有理由 終於讓我找到個有理由但送了會心虛的東西
後來我們看了遊行 fastpass做了pooh
到了城堡看完煙火
將將將將~交換禮物的時間到了
我拿出了我人生買的最妙的聖誕節禮物-------disney的抹布
"因為因為你不喜歡disney所以抹布你看..你可以糟蹋它把它弄髒又實用"
傻眼的hisao
換他了換他了
開始一串的話 其實我也都不太記得了
"**********,おれ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戒指出現
原本一直在笑的我 還是一直笑 但又哭了出來 可是還是一直笑
因為一直在笑跟哭 也沒有回他
大概過了5分鐘.....
"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我....可能要結婚了.....
(爸爸應該會殺了我,順便罵說幹麻隨便拿人家的戒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