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 HISAO又喝到半夜
司機的我也到一點多才到家
弄一弄加敷個臉
我累了照片先
感想明天打
這一期的おまけ(贈品)
外型我個人覺得真的還好
我應該不會帶出門
但 大 而且感覺很 耐用
封面 吉川雛乃(よしがわひなの)
我覺得他很漂亮像洋娃娃的長相 臉又小
但平常看她上節目的談話 不知道是笨還是天真
但不至於另人不舒服
真的可以放很多A4的東西
是帆布的材質
但就是外型啊.....
純粹覺得這張可愛
可能因為聖誕節近了
這期介紹很多飾品
不管是國際大牌或是日本品牌
真的很多 害我覺得怎麼看一本雜誌也可以鬼打牆
我喜歡Alice跟ikumi的穿著
冬天的定番 毛毛 豹紋 格子
看完這期的總結是.....還好
可能我對飾品沒有狂熱
以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