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只是想去TSUTAYA租一下DVD而已
沒想到...不但沒租反而買了東西
啊!!!我可能有購物症候群
算了算了都買了
但聊起這些東西還是很開心
這本2011年的小本本之前其實在台灣就看到了
但折合台幣太太太太不合理 貴了兩百多
所以當時我就忍住想說到日本再買
去年我是買Cher的 今年喜歡gelato pique的大人味(我自己覺得啦)
每年我都是以"我今年一定要當個成熟性感的女人"為目標 色っぽい女になる
但hisao都會冷冷的回我 "妳!?不可能,每次都買可愛的衣服"
:啊就喜歡啊
雖然我也知道很難 但每年都不放棄 至少我有目標啊
所以今年就從小本本開始
咖啡色的假睫毛
之前妹妹幫我戴過一次
嗯...有種很~~~~自然的感覺
如果是走想要眼睛有神型可能就不適合了
想讓坐在旁邊的男生或男朋友搞不清楚是有戴假睫毛還是沒戴
又覺得從側面看睫毛怎麼這麼自然的又長又翹
那別懷疑就是它了
凡爾賽系列的眼線液
純粹是因為我的忘在台灣了
手邊只有眼線筆 但用眼線筆來填補貼完假睫毛的縫縫很容易暈
所以購入
之前也用凡爾賽系列的 覺得還不錯不太暈所以懶的再試別家的
也怕白花錢啦
這支就真的是純粹看上它可愛的包裝
又是點點又是粉紅色加咖啡色 一整個太可愛啦
買!!
雖然我覺得擦起來不像あひるクチ(鴨子嘴)
擦太多會像あぶらクチ(油嘴)
但就是要適量地擦啦 因為它很"疙"
擦太多會油油亮亮但並沒有閃閃動人
我想很多唇蜜都是這樣的吧
唉...總之我其實是要去租dvd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