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只是想去TSUTAYA租一下DVD而已

沒想到...不但沒租反而買了東西

啊!!!我可能有購物症候群

算了算了都買了

IMG_0372.JPG 

但聊起這些東西還是很開心

IMG_0373.JPG 

這本2011年的小本本之前其實在台灣就看到了

但折合台幣太太太太不合理 貴了兩百多

所以當時我就忍住想說到日本再買

去年我是買Cher的 今年喜歡gelato pique的大人味(我自己覺得啦)

每年我都是以"我今年一定要當個成熟性感的女人"為目標 色っぽい女になる

但hisao都會冷冷的回我  "妳!?不可能,每次都買可愛的衣服"   :啊就喜歡啊

雖然我也知道很難  但每年都不放棄 至少我有目標啊

所以今年就從小本本開始

IMG_0374.JPG 

IMG_0377.JPG IMG_0378.JPG IMG_0379.JPG IMG_0380.JPG

咖啡色的假睫毛

之前妹妹幫我戴過一次

嗯...有種很~~~~自然的感覺

如果是走想要眼睛有神型可能就不適合了

想讓坐在旁邊的男生或男朋友搞不清楚是有戴假睫毛還是沒戴

又覺得從側面看睫毛怎麼這麼自然的又長又翹

那別懷疑就是它了

IMG_0376.JPG 

凡爾賽系列的眼線液

純粹是因為我的忘在台灣了

手邊只有眼線筆 但用眼線筆來填補貼完假睫毛的縫縫很容易暈

所以購入

之前也用凡爾賽系列的 覺得還不錯不太暈所以懶的再試別家的

也怕白花錢啦

IMG_0375.JPG 

IMG_0383.JPG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這支就真的是純粹看上它可愛的包裝

又是點點又是粉紅色加咖啡色  一整個太可愛啦

買!!

雖然我覺得擦起來不像あひるクチ(鴨子嘴)

擦太多會像あぶらクチ(油嘴)

但就是要適量地擦啦  因為它很"疙"

擦太多會油油亮亮但並沒有閃閃動人

我想很多唇蜜都是這樣的吧

 

唉...總之我其實是要去租dvd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