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好好~~久沒跟hisao到超市了
工作的關係他回來時都九點了
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去超市一個人去藥妝店買日常用品
但也好 因為他沒辦法只是純逛逛 總是買完就想離開
可是久久一次感覺很棒~嘻~
已經不能去喝酒的hisao在找他的シメ
半價中的便當
還是很貴
我個人覺得便利商店的便當比超市的好吃
但比較貴 各有利弊啦
還有還有
第一張照片是優格 ヨーグルト
有一次我想喝優酪乳 可我不知道優酪乳怎麼說
結果經過我的解釋他跟我說 のむヨーグルト
嗯!?喝的優格!!
"沒..沒更專業一點的說法嗎?" "沒有" "喔..喔.."
這麼淺顯易懂的單字
我只能說它是個體貼外國人的單字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