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好好~~久沒跟hisao到超市了

工作的關係他回來時都九點了

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去超市一個人去藥妝店買日常用品

但也好  因為他沒辦法只是純逛逛 總是買完就想離開

可是久久一次感覺很棒~嘻~

IMG_0415.JPG 

已經不能去喝酒的hisao在找他的シメ

IMG_0416.JPG 

半價中的便當

還是很貴

我個人覺得便利商店的便當比超市的好吃

但比較貴  各有利弊啦

IMG_0419.JPG IMG_0418.JPG

還有還有

第一張照片是優格 ヨーグルト

有一次我想喝優酪乳  可我不知道優酪乳怎麼說

結果經過我的解釋他跟我說 のむヨーグルト

嗯!?喝的優格!!

"沒..沒更專業一點的說法嗎?"  "沒有" "喔..喔.."

這麼淺顯易懂的單字

我只能說它是個體貼外國人的單字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