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指甲留長
因為我指甲太薄 得靠指甲油來增加硬度及強度
但天生懶惰 實在很懶的又卸又擦
雖然說指甲師都說至少一個禮拜要卸掉一次
就算你不想要指甲有脫光光的感覺也得先卸掉再上
但但但...有時候真的擦的不錯很不想那麼快卸
所以所以被我發現了一樣寶物
摪摪摪摪~~~
可以將黃黃指甲稍稍洗得乾淨一點的清潔碇
它是一碇一碇的 總共六碇 可以使用六次
這是我使用前的指甲 長但黃黃的
好像吃完洋芋片屑屑一直卡在指縫中
噁~~
裝一盆溫溫的水(我是將大的寶特瓶剪開用完一次就可以扔掉)
將清潔碇丟進去 噗噗噗噗 開始起泡泡
很像那種丟在水裡喝的維他命c
完全溶解後就可以把手泡進去了
大概3分鐘就可以了
說明上是寫說它利用很細很細的泡泡來清潔指甲的小縫縫
也可以軟化甘皮兼保濕
所以泡完後也可以順便剪一下甘皮
這是我泡完把水擦掉後照的
雖然還是有點黃黃的但我覺得至少比之前好多了
再來就是擦上護手霜(Jurlique)跟指緣油(O.P.I)
手部保養就大功告成了~oh! ya~~乾淨乾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