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日本四個月

家裡變得真的真的很~~~

我已經算不是個愛乾淨的人了

沒想到hisao的忍耐力比我更高

有時候我會慶幸得想

..還好hisao不是很愛乾淨所以也不會要我每天打掃

但這次太誇張

一到家 充滿灰塵的地板 廚房滿坑滿谷的寶特瓶

       黑色菌已經手牽手為成一圈的馬桶

       充斥黴菌的浴室

連坐下來休息一下的想法都是奢侈的

打掃 打掃

衝去ヤックス買手套 清潔用品 及日常生活用品

 到了很久沒去得超市買食物

 IMG_0349.JPG IMG_0350.JPG

 在這兩款茶考慮很久

新的爽健美茶 可以分解油脂的茶

~~~

最後虛榮心獲勝我買了新的爽健美茶

 IMG_0351.JPG

回台灣前其實就喝過了

但味道……忘記了

買回家喝了也說不出像什麼味

帶點玄米茶的感覺但又不一樣

但還蠻好喝的

我覺得比原本的好喝 

  IMG_0347.JPG IMG_0348.JPG

又看到之前好像女人我最大裡有介紹

像乳液的化妝水

 

我常去的超市有點像是小型的大賣場

有食物 日常生活用品 衣服 玩具 雜誌

無聊時很好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