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ao的朋友
都是從小到大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些是後輩こうはい
每個星期二不用約大家幾乎都會聚集在這家居酒屋
鄉下地方所以就好像哆萊ㄟ夢一樣
大家幾乎都住附近
因為hisao跟大家說我來了
大家也都來跟我說
“ キット、お帰り”
也許對大家來說沒什麼
但..很窩心
從我四年前來日本
日語程度幾乎是零時
大家完全都不介意也不把我當外國人
以正常速度跟我講話
説真的根本跟不上
那時只能以50%日語50%當時的話題來跟上大家
但也因為他們的幫忙
我日語說和聽進步的很快
(文法一蹋糊塗~哈哈哈)
照片中的女生久美子跟他旁邊的男生直人今年七月結婚
我也有被邀請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日本的婚禮
我想我應該是僅次於新娘哭得最慘的那一個
新娘告別父母說的那段話根本就是不想哭眼淚也會自動留下來的橋段
還有爸爸把女兒交給新郎那兒
當下我都覺得我這輩子不嫁了
久美子真的是很好的女生
把我當普通朋友聊天
剛去日本時還帶我到處晃
總之hisao的朋友雖然都很年輕
但都對年紀最大的我很照顧
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いつも迷惑をかけていて、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