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臭~~~

我的天啊~~~

 

(舉手)

機長,ß她有口臭!!

 

坐飛機最怕遇到什麼?

愛聊天的人,動來動去的人,吵鬧的小孩…….

我最怕有臭味

不管是腳臭,狐臭,口臭

 

今天,就在今天

人生第一次異常口臭的人坐在我旁邊

 

上了飛機我坐在中間的位子

右邊是歐洲阿伯 左邊是日本女性

昨天沒睡好,我想說今天一上飛機我就要睡

沒過多久陣陣的口臭味飄了過來

兩邊都在睡  依常理我懷疑了右邊的阿伯

心裡想~oh my god!!

這樣怎麼睡

為了減低臭味,我還用了嘔吐袋遮住鼻子

小有用

整個因為在機場為了喝最後一杯奶茶

在三十秒內喝完了一大杯而胃不舒服中

又有口臭味 整個不舒服

 

終於到了吃飯時間

阿伯起床了

Oh ya!臭味警報解除

 

~~咻咻(靈敏的鼻子運轉中)

!!為什麼?阿伯醒來啦

難道…….

原來兇手是日本小姐

(shock!!!)

 

日本小姐從上飛機就開始睡

 IMG_0371.JPG

吃飯時間也沒起床

到最後我心裡已經髒話連連了

{ 超臭的!到底早上有沒有刷牙啊?

  睡覺嘴巴閉起來!!!!!!

  誰誰,趕快來幫我摀住她的嘴 }

 

最後直到飛機要降落前

日本小姐去上了一次廁所

我只能趁那時候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

 

~上廁所回來了

 

~~~臭味持續中~~

 

P.S.歐洲阿伯 I’m sorry 我誤解了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