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臭~~~
我的天啊~~~
(舉手)
機長,ß她有口臭!!
坐飛機最怕遇到什麼?
愛聊天的人,動來動去的人,吵鬧的小孩…….
我最怕有臭味
不管是腳臭,狐臭,口臭
今天,就在今天
人生第一次異常口臭的人坐在我旁邊
上了飛機我坐在中間的位子
右邊是歐洲阿伯 左邊是日本女性
昨天沒睡好,我想說今天一上飛機我就要睡
沒過多久陣陣的口臭味飄了過來
兩邊都在睡 依常理我懷疑了右邊的阿伯
心裡想~oh my god!!臭
這樣怎麼睡
為了減低臭味,我還用了嘔吐袋遮住鼻子
小有用
整個因為在機場為了喝最後一杯奶茶
在三十秒內喝完了一大杯而胃不舒服中
又有口臭味 整個不舒服
終於到了吃飯時間
阿伯起床了
Oh ya!臭味警報解除
ㄣ~~咻咻(靈敏的鼻子運轉中)
臭!!為什麼?阿伯醒來啦
難道…….
原來兇手是日本小姐
(shock!!!)
日本小姐從上飛機就開始睡
吃飯時間也沒起床
到最後我心裡已經髒話連連了
{ 超臭的!到底早上有沒有刷牙啊?
睡覺嘴巴閉起來!!啊!!!!
誰誰,趕快來幫我摀住她的嘴 }
最後直到飛機要降落前
日本小姐去上了一次廁所
我只能趁那時候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
ㄚ~上廁所回來了
~~~臭味持續中~~
P.S.歐洲阿伯 I’m sorry 我誤解了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