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真是複雜

興奮 + 悶悶的

 IMG_0318.JPG

不知道是第幾次自己去日本了

以為自己是堅強的或是已經變得夠堅強了

好像沒有

心裡還是會一陣酸 眼匡還是有眼淚想跑出來

 

愛可以勝過一切

那好像是二十歲的想法

已經不適於現在的我

 

我愛hisao

我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看DVD 一起去居酒屋聽他和朋友聊天

和他在一起很安心

好像真的有被他まもる(保護)的感覺

但家人也很重要

也許哪天他會成為我的家人

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是因為我家人太多了嗎?

 

~~

再怎麼別人羨慕的人生

也有我覺得很重要的煩惱(別人可能覺得微不足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