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真是複雜
興奮 + 悶悶的
不知道是第幾次自己去日本了
以為自己是堅強的或是已經變得夠堅強了
但…好像沒有
心裡還是會一陣酸 眼匡還是有眼淚想跑出來
“愛可以勝過一切”
那好像是二十歲的想法
已經不適於現在的我
我愛hisao
我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看DVD 一起去居酒屋聽他和朋友聊天
和他在一起很安心
好像真的有被他まもる(保護)的感覺
但家人也很重要
也許哪天他會成為我的家人
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是因為我家人太多了嗎?
啊~啊~
再怎麼別人羨慕的人生
也有我覺得很重要的煩惱(別人可能覺得微不足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