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沒事時又晃到了書局
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竟然讓我發現到
cher, tsumori chisato, x-girl, A BATHING APE 2010的記事本
在這鄉下地方還真令人感動
之前只有在別的BLOG上看過,
A BATHING APE的內頁
有定番的迷彩
x-girl的內頁是我覺得最可愛的
我愛星星

tsumori chisato的沒什麼
在我還沒有看到實品時
我心想說"嗯..內頁不可愛,寫的時候心理會不開心"
我個人買記事本時內頁一定要可愛
因為使用起來才開心,才想好好充實的度過那一年
所以在BLOG上看到時並沒有想買的衝動
但
但
但
我買了
但我有理由的
因為記事本的外皮是可以拿起來的
所以譬如說可以當書套
日本有賣所謂的"書套"不是哈比書套喔!
因為在日本通勤時間超過一個小時是不值得驚訝的
所以在電車裡上網的上網,用手機看電視的看電視
看書更是理所當然的
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在看什麼書的人
買來時的紙書套就不會丟掉
{在日本買書時大部分的店員都會問你要不要COVER,
如果需要的話,它就會幫你用紙包起來}
所以呢所以呢
我就可以把套子拿下來當書套
你說我聰不聰明,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買了
唉~我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一出們就花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