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  女生要經濟獨立

           因為老公可能會外遇

爸爸說  嫁給外國人的離婚率很高

           如果被"苦毒"怎麼辦

 

所以愛情只能選擇 相信 跟 不相信

想了想

我說   我選擇相信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雖然都老成這樣了還是很幼稚 想法單純

           如果選擇了不相信 當下的我會很痛苦 每天活在疑神疑鬼的日子中

           想著我這樣做我這樣付出那他以後外遇了我不是很可憐

           那更可憐(我覺得啦)

           不如選擇相信   嗯..應該不能說是選擇,是真的相信

我說   我相信他是很負責的男生

           我相信他有想我們的未來  而且做得到

           我相信他比我成熟什麼事都想得比我周到

           我相信他會給我幸福的未來

           我相信他愛我

 

總之    我選擇了相信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