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 女生要經濟獨立
因為老公可能會外遇
爸爸說 嫁給外國人的離婚率很高
如果被"苦毒"怎麼辦
所以愛情只能選擇 相信 跟 不相信
想了想
我說 我選擇相信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雖然都老成這樣了還是很幼稚 想法單純
如果選擇了不相信 當下的我會很痛苦 每天活在疑神疑鬼的日子中
想著我這樣做我這樣付出那他以後外遇了我不是很可憐
那更可憐(我覺得啦)
不如選擇相信 嗯..應該不能說是選擇,是真的相信
我說 我相信他是很負責的男生
我相信他有想我們的未來 而且做得到
我相信他比我成熟什麼事都想得比我周到
我相信他會給我幸福的未來
我相信他愛我
總之 我選擇了相信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