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對彼氏生氣 剛剛去吃燒肉時又生氣了 尤其是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更容易~ 其實我心理是很佩服他的,工作比誰都認真 對我也很優しい~但就...生氣了 新年新目標~ 不要再對彼氏發飆 p.s明天又要去幫朋友看starbucks的福袋還有沒有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