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對彼氏生氣

剛剛去吃燒肉時又生氣了

尤其是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更容易~

其實我心理是很佩服他的,工作比誰都認真

對我也很優しい~但就...生氣了

新年新目標~

不要再對彼氏發飆

p.s明天又要去幫朋友看starbucks的福袋還有沒有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嫁★頑張ろう 的頭像
iamkit

嫁★頑張ろう

i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 )